Re: [閒聊] 今天要去拜霞海月老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嵐)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3:20), 編輯推噓16(1828)
留言28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引述《kimberly (kim)》之銘言: : 聽說很靈。 : 本人沒拜過。 我拜過但沒有找到 : 姐已三十有二,單身已兩年多。 我35,單身5年多…… : 聽說要好好寫下detail會更準。 : 在此分享我的條件看各位女孩們還有沒有可幫忙加進去的XD : [ ] 愛動物(貓狗) 能接受養在家裡 現在家裡有養貓,養狗太傷感了 : [ ] 對我感情專一不劈腿花心 感情專一需要妳我共同經營不是嗎!^^ : [ ] 有共同興趣能聊得來的 還不知道妳的興趣是甚麼? : [ ] 至少要170,長得順眼,沒有體臭 我173 外表還可以 我很注重乾淨 : [ ] 台灣人比較好,外國人也不反對 本土台灣人 ^^ : [ ] 經濟獨立,不小氣,有理財觀念 幾年前考上台灣鐵路局,生活還過的去,妳對股票有研究嗎! : [ ] 尊重我的想法意見,彼此能夠溝通 溝通是維持感情的重要橋樑 : [ ] 有相當包容力,孝順,樂觀有自信,最好帶點幽默感 這點需要實踐才能讓妳知曉 : [ ] 喜歡我撒嬌或對我撒嬌,會報備行蹤讓我放心 這點同意^^ : [ ] 帶得出場見朋友家人、得體合群有禮 我ok : [ ] 願意花時間在經營我們的關係,如實際陪伴、簡訊、視訊、打電話、小驚喜等 感情的經營很重要 : [ ] 願意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願意充份溝通來決定是否要生小孩 我以結婚為前提,我不想玩人,更不想別人玩我 : 有男性板友直接符合的嗎?XD 我!!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 引述《kimberly (kim)》之銘言: : 聽說很靈。 : 本人沒拜過。 : 姐已三十有二,單身已兩年多。 : 聽說要好好寫下detail會更準。 : 在此分享我的條件看各位女孩們還有沒有可幫忙加進去的XD : [ ] 愛動物(貓狗) 能接受養在家裡 : [ ] 對我感情專一不劈腿花心 : [ ] 有共同興趣能聊得來的 : [ ] 至少要170,長得順眼,沒有體臭 : [ ] 台灣人比較好,外國人也不反對 : [ ] 經濟獨立,不小氣,有理財觀念 : [ ] 尊重我的想法意見,彼此能夠溝通 : [ ] 有相當包容力,孝順,樂觀有自信,最好帶點幽默感 : [ ] 喜歡我撒嬌或對我撒嬌,會報備行蹤讓我放心 : [ ] 帶得出場見朋友家人、得體合群有禮 : [ ] 願意花時間在經營我們的關係,如實際陪伴、簡訊、視訊、打電話、小驚喜等 : [ ] 願意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願意充份溝通來決定是否要生小孩 : 有男性板友直接符合的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4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45651.A.860.html

02/20 13:22, , 1F
沒圖,滾
02/20 13:22, 1F

02/20 13:22, , 2F
這討論串該不會今天會一直佔據版面吧.........= =
02/20 13:22, 2F

02/20 13:23, , 3F
你要不要跟她在一起~
02/20 13:23, 3F

02/20 13:23, , 4F
站內信好嗎
02/20 13:23, 4F

02/20 13:23, , 5F
我看完那串條件 只有兩個字浮現 - 真愛
02/20 13:23, 5F

02/20 13:24, , 6F
根本是要把對方當作天當作地在對待 難啦 切實點吧
02/20 13:24, 6F

02/20 13:24, , 7F
我覺得我比較有誠意
02/20 13:24, 7F

02/20 13:27, , 8F
XD
02/20 13:27, 8F

02/20 13:28, , 9F
XDDDDD
02/20 13:28, 9F

02/20 13:33, , 10F
拜甚麼天地,我就是天!
02/20 13:33, 10F

02/20 13:35, , 11F
看大家發文我也想來發一篇 XDD
02/20 13:35, 11F

02/20 13:39, , 12F
這些條件都不過份,可看完不知為何讓人覺得有點悲傷(
02/20 13:39, 12F

02/20 13:39, , 13F
並不想認識
02/20 13:39, 13F

02/20 13:42, , 14F
跟樓上一樣XD
02/20 13:42, 14F

02/20 13:44, , 15F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很想幫QQ
02/20 13:44, 15F

02/20 13:52, , 16F
我愛樓下
02/20 13:52, 16F

02/20 13:52, , 17F
這應該要站內吧...
02/20 13:52, 17F

02/20 13:53, , 18F
額,現在才看到樓樓上推文...
02/20 13:53, 18F

02/20 14:23, , 19F
ZED情敵出現
02/20 14:23, 19F

02/20 14:30, , 20F
又有騎士出現啦!
02/20 14:30, 20F

02/20 14:36, , 21F
噹噹噹噹~~ 發現敵人
02/20 14:36, 21F

02/20 14:37, , 22F
廢話少說,貓圖呢
02/20 14:37, 22F

02/20 15:27, , 23F
O2版?
02/20 15:27, 23F

02/20 15:44, , 24F
QQ
02/20 15:44, 24F

02/20 15:58, , 25F
推勇氣
02/20 15:58, 25F

02/20 16:24, , 26F
我覺得很有誠意啊 而且養貓加分(貓派)
02/20 16:24, 26F

02/20 17:28, , 27F
\溫馨/
02/20 17:28, 27F

02/20 18:20, , 28F
就是因為條件太多,自己又沒什麼條件才會找不到!
02/20 18:20, 28F
文章代碼(AID): #1Mn_UpXW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_UpXW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