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彼此喜歡卻又不適合彼此?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6/02/18 22:17), 編輯推噓31(31020)
留言51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一開始喜歡對方溫柔的眼神,喜歡對方認真的神情,喜歡對方的俏皮,喜歡對方的感 性,於是乎覺得 "就是這個人了,我們可以互相扶持一輩子"。 我們告白,然後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跟另外一個他/她在一起,本來應該是件很開心的事情,但是過了沒多久 卻覺得彼此之間沒有很多相同的興趣。想跟另一個人依偎在一起,卻發現彼此之間話 題總是充滿句點或者不知道該聊些,做些什麼。 喜歡的感覺還在,但是為什麼我們會如此矛盾? 這樣是不是代表不適合彼此了? 兩個 人要走的長久,如果沒有共同的興趣,是不是就該早早結束,別讓習慣的感覺折磨著彼 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218.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05038.A.F8A.html

02/18 22:18, , 1F
只是不討厭 不到喜歡
02/18 22:18, 1F

02/18 22:21, , 2F
有討論到人生規劃了嗎?
02/18 22:21, 2F

02/18 22:21, , 3F
我愛五樓,但是不適合
02/18 22:21, 3F

02/18 22:23, , 4F
我愛樓上
02/18 22:23, 4F

02/18 22:24, , 5F
>/////<
02/18 22:24, 5F

02/18 22:25, , 6F
5樓被搶了可惡
02/18 22:25, 6F

02/18 22:35, , 7F
我好像也有發生過這種事
02/18 22:35, 7F

02/18 22:40, , 8F
興趣可以一起培養,先努力看看
02/18 22:40, 8F

02/18 22:41, , 9F
也遇到這種問題......彼此喜歡卻沒話聊
02/18 22:41, 9F

02/18 22:44, , 10F
沒化療 通常走不久
02/18 22:44, 10F

02/18 22:46, , 11F
沒話聊很快就膩了
02/18 22:46, 11F

02/18 22:46, , 12F
可以一起磨合的
02/18 22:46, 12F

02/18 22:48, , 13F
lp哥忽然好搶手~"~
02/18 22:48, 13F

02/18 22:48, , 14F
加油好嗎
02/18 22:48, 14F

02/18 22:49, , 15F
阿災XD
02/18 22:49, 15F

02/18 22:49, , 16F
我桑心
02/18 22:49, 16F

02/18 22:55, , 17F
陪伴也可以是一種語言 有些人天生就比較沉默
02/18 22:55, 17F

02/18 22:56, , 18F
不要輕易放棄他..
02/18 22:56, 18F

02/18 23:03, , 19F
一起創造新的興趣呀!
02/18 23:03, 19F

02/18 23:14, , 20F
同感QQ
02/18 23:14, 20F

02/18 23:37, , 21F
沒化療通腸走不久XDD
02/18 23:37, 21F

02/18 23:45, , 22F
又化療又通腸的是否太猛..只剩眼神交流了
02/18 23:45, 22F

02/19 00:01, , 23F
我跟前任就是這樣硬拖兩年還是分了
02/19 00:01, 23F

02/19 00:02, , 24F
要化療和通腸呢!
02/19 00:02, 24F

02/19 00:12, , 25F
遇到一樣的問題,想放棄了,愛不一定適合
02/19 00:12, 25F

02/19 00:17, , 26F
以為自己發文了QQ 但是還是想努力看看
02/19 00:17, 26F

02/19 00:40, , 27F
跟對方聊過這點嗎
02/19 00:40, 27F

02/19 01:02, , 28F
可以跟對方聊聊這點啊 或是找到共同興趣,不要沒努力就
02/19 01:02, 28F

02/19 01:02, , 29F
放棄啊.. 好聊的人很多 同時又要喜歡的很少吶
02/19 01:02, 29F

02/19 02:00, , 30F
有話聊又喜歡但是一直狂吵架如何??(>﹏<)我跟他是這
02/19 02:00, 30F

02/19 02:00, , 31F
種的…而且他不是疼我的那種
02/19 02:00, 31F

02/19 02:01, , 32F
之前的,是沒話聊但是對我好得不得了…,分了,但有點
02/19 02:01, 32F

02/19 02:01, , 33F
後悔…
02/19 02:01, 33F

02/19 02:17, , 34F
我覺得我也在經歷這種...所以覺得好累,喜歡跟適不適合
02/19 02:17, 34F

02/19 02:17, , 35F
真的很難共存,偏偏我又很不擅長談戀愛這種唉~
02/19 02:17, 35F

02/19 02:19, , 36F
我發現有時候對方會找話聊,但是內容其實都不是彼此有共
02/19 02:19, 36F

02/19 02:19, , 37F
同興趣的,話題就會很容易斷掉
02/19 02:19, 37F

02/19 03:03, , 38F
我也經歷過這種,彼此喜歡但是沒話聊
02/19 03:03, 38F

02/19 04:51, , 39F
相愛容易相處難
02/19 04:51, 39F

02/19 11:01, , 40F
另一半永遠都不是找最好的,而是找適合自己的,他在好,但
02/19 11:01, 40F

02/19 11:01, , 41F
不適合自己,又有何用。
02/19 11:01, 41F

02/19 13:58, , 42F
培養共同興趣,看Ptt聊有趣話題
02/19 13:58, 42F

02/19 18:14, , 43F
沒共同興趣沒關係啊,還是可以多關心對方,分享彼此的生活
02/19 18:14, 43F

02/19 21:16, , 44F
共同興趣可以培養,怎麼聊都是句點感覺就是拍子沒對上
02/19 21:16, 44F

02/19 21:16, , 45F
了……
02/19 21:16, 45F

02/20 00:14, , 46F
到後來會覺得關心變得很制式很多餘...
02/20 00:14, 46F

02/20 00:22, , 47F
說實在我到後來覺得 最主要還是就不喜歡了阿XD
02/20 00:22, 47F

03/01 18:27, , 48F
我覺得這只是化學作用 久了你就會發現 還是真心合得來
03/01 18:27, 48F

03/01 18:27, , 49F
的最好
03/01 18:27, 49F

03/01 18:29, , 50F
喜歡的人同時也能當你最好的朋友 什麼都聊得來 一個眼
03/01 18:29, 50F

03/01 18:29, , 51F
神就知道你在笑什麼
03/01 18:29, 51F
文章代碼(AID): #1MnT9k-A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T9k-A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