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不小心在某人的FB按讚了!!Help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下雨天)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7:09), 10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看你ID應該不是我前女友 已經解除我好友已久的前女友也跟你幹過同樣的事情 通知上有顯示 但是點進去就看不到 大概過幾小時候那則通知也不見 所以你祈禱你前男友沒有常常划fb 就有可能看不到 說實在的 很多人對於前男女友臉書太大驚小怪 有時候看就只是因為好奇跟無聊而已 不代表太多 畢竟也在一起過 看看對方好不好 過的怎樣 近況如何 很多時候只是對一個不再連絡的朋友表達一些關心而已 之前前女友也很在意這種事情 現在的老婆就不會為這種無聊小事吃醋 畢竟在一起的雙方 有互相的信任最重要 如果不信任彼此 那何必還要在一起呢? ※ 引述《ab172875 (Ashley)》之銘言: : 不好意思噢 : 有件事想請問各位 : 剛才 手賤去看了不該看的人的FB : 結果 : 不小心去按到了讚啊... : 立馬嚇到收回 : 請問這樣對方會收到「按讚」的通知嗎 : 我現在整個挫著等啊>< : 一種恨不得把手剁掉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07.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13743.A.F3B.html

02/16 17:10, , 1F
0.0..
02/16 17:10, 1F

02/16 17:39, , 2F
但是前女友一直來男友的Fb留言還是很煩啊......上禮拜
02/16 17:39, 2F
哈 這種就跟看看臉書不同了 這很明顯在騷擾 身為女有生氣是正常的

02/16 17:39, , 3F
還很故意的在「測交往前交往後是什麼樣的人」底下留言,
02/16 17:39, 3F

02/16 17:39, , 4F
到底是哪招......
02/16 17:39, 4F
※ 編輯: leutk (61.223.207.31), 02/16/2016 17:47:00

02/16 18:57, , 5F
我以後會有按讚恐懼症了...唉
02/16 18:57, 5F
文章代碼(AID): #1MmkSlyx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kSlyx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