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不小心在某人的FB按讚了!!Help已回收
看你ID應該不是我前女友
已經解除我好友已久的前女友也跟你幹過同樣的事情
通知上有顯示 但是點進去就看不到
大概過幾小時候那則通知也不見
所以你祈禱你前男友沒有常常划fb 就有可能看不到
說實在的
很多人對於前男女友臉書太大驚小怪
有時候看就只是因為好奇跟無聊而已
不代表太多
畢竟也在一起過 看看對方好不好 過的怎樣 近況如何
很多時候只是對一個不再連絡的朋友表達一些關心而已
之前前女友也很在意這種事情
現在的老婆就不會為這種無聊小事吃醋
畢竟在一起的雙方 有互相的信任最重要
如果不信任彼此 那何必還要在一起呢?
※ 引述《ab172875 (Ashley)》之銘言:
: 不好意思噢
: 有件事想請問各位
: 剛才 手賤去看了不該看的人的FB
: 結果
: 不小心去按到了讚啊...
: 立馬嚇到收回
: 請問這樣對方會收到「按讚」的通知嗎
: 我現在整個挫著等啊><
: 一種恨不得把手剁掉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07.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13743.A.F3B.html
→
02/16 17:10, , 1F
02/16 17:10, 1F
推
02/16 17:39, , 2F
02/16 17:39, 2F
哈 這種就跟看看臉書不同了
這很明顯在騷擾 身為女有生氣是正常的
→
02/16 17:39, , 3F
02/16 17:39, 3F
→
02/16 17:39, , 4F
02/16 17:39, 4F
※ 編輯: leutk (61.223.207.31), 02/16/2016 17:47:00
推
02/16 18:57, , 5F
02/16 18:57,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