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不小心在某人的FB按讚了!!Help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時間會改變一切)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5:0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dcfc (必須橫渡大西洋的遠方)》之銘言: : 速收回讚就不會被看到,更安全的方法就是封鎖對方,隔天再解鎖就好。 : 奉勸~偷偷看FB時手機要拿好、不要手滑手抖, : 手指觸碰區塊請保持邊邊對齊。 : 否則按到讚時真的是會反射罵一字:「幹」 我覺得不小心發送好友通知比較悲催XD 前兩年搜尋小時候暗戀對象的FB,因為手機界面太難滑了,結果不小心按了通知 一整個挫賽! 最好笑的是他秒接受加入好友= = (暈…) 後來還是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53.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06210.A.036.html

02/16 15:07, , 1F
最後是妳刪他,還是他刪妳?XD
02/16 15:07, 1F

02/16 15:08, , 2F
怎麼不是說 現在就變成腦工惹 可惡 一切都是手滑
02/16 15:08, 2F

02/16 15:10, , 3F
以為會變腦公+1,幹嘛要刪了啊!
02/16 15:10, 3F

02/16 15:10, , 4F
他都加了 就不要刪了呀呀呀
02/16 15:10, 4F

02/16 15:18, , 5F
咦,加的時候不認識他嗎?
02/16 15:18, 5F

02/16 15:23, , 6F
換我加看看
02/16 15:23, 6F

02/16 15:51, , 7F
手機真的很容易按到加朋友..
02/16 15:51, 7F
文章代碼(AID): #1Mmid20s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id20s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