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會泡茶的男生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七夕擒仁傑)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6:52), 編輯推噓25(27215)
留言44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y ~ yo 各位水水們午安 小弟到朋友家作客 朋友很會泡茶 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 接著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手起茶葉落 轉眼間 我眼睛都還來不及扎 一壺茶香飄萬里的好茶就產出來了 叫他泡茶王也不為過 他泡的茶實在是太好喝了 請問各位水水覺得會泡茶的男生如何 會加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33.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12749.A.796.html

02/16 16:53, , 1F
恩,認識一個熱衷老人茶的男同學,沒加分呢...
02/16 16:53, 1F

02/16 16:53, , 2F
我也覺得這樣的男森超帥的>\\\<
02/16 16:53, 2F

02/16 16:53, , 3F
有創意
02/16 16:53, 3F

02/16 16:53, , 4F
五樓愛喝茶吃魚
02/16 16:53, 4F

02/16 16:53, , 5F
會泡妞的男生才帥
02/16 16:53, 5F

02/16 16:54, , 6F
下一篇,會玩樂團的男生
02/16 16:54, 6F

02/16 16:55, , 7F
會xx男生是否有加分系列文要開始了?
02/16 16:55, 7F

02/16 16:55, , 8F
02/16 16:55, 8F

02/16 16:55, , 9F
就泡茶宅啊
02/16 16:55, 9F

02/16 16:56, , 10F
才一壺算什麼 我認識可以同時泡好幾種茶都泡的好喝的
02/16 16:56, 10F

02/16 16:56, , 11F
飲料店員嗎?
02/16 16:56, 11F

02/16 17:02, , 12F
還好,因為自己本身(女)就會每天泡茶(茶葉)喝
02/16 17:02, 12F

02/16 17:02, , 13F
超商店員不就加分到破表了,談感情還是看總體不可能看單
02/16 17:02, 13F

02/16 17:02, , 14F
一項
02/16 17:02, 14F

02/16 17:04, , 15F
會,如果可以跟我討論及品味各種紅茶就更
02/16 17:04, 15F

02/16 17:04, , 16F
棒了~
02/16 17:04, 16F

02/16 17:05, , 17F
大家一起約泡
02/16 17:05, 17F

02/16 17:07, , 18F
抓到了~
02/16 17:07, 18F

02/16 17:07, , 19F
下一篇,n呼啦圈的男生
02/16 17:07, 19F

02/16 17:11, , 20F
我爸很會泡,在家時都泡給我喝~
02/16 17:11, 20F

02/16 17:11, , 21F
最近一直加分系列文 很洗板最近 ==肥宅出沒頻繁^_^
02/16 17:11, 21F

02/16 17:15, , 22F
不會,我們家都自己泡茶喝,每個人都會
02/16 17:15, 22F

02/16 17:15, , 23F
他泡茶的時候是不是也有一條金龍跑出來?我爺爺泡茶的時候
02/16 17:15, 23F

02/16 17:15, , 24F
都有欸~
02/16 17:15, 24F

02/16 17:19, , 25F
看完瑯琊榜後覺得撩起衣袖這動作太加分了>\\\<
02/16 17:19, 25F

02/16 17:20, , 26F
爺爺表示:操 俺被排擠了
02/16 17:20, 26F

02/16 17:20, , 27F
本篇無照片,失敗
02/16 17:20, 27F

02/16 17:27, , 28F
愛喝又不會泡的我,覺得頗加分~
02/16 17:27, 28F

02/16 17:52, , 29F
會,在旁邊看到最後連自己都會泡
02/16 17:52, 29F

02/16 17:53, , 30F
你在說我爸,但我媽說浪費錢,給您參考
02/16 17:53, 30F

02/16 17:53, , 31F
但我喝得很開心
02/16 17:53, 31F

02/16 18:01, , 32F
超愛喝茶的!!會泡茶絕對加分XD
02/16 18:01, 32F

02/16 18:52, , 33F
老實說還好,因為有這樣的朋友XD有考上茶藝師~
02/16 18:52, 33F

02/16 19:00, , 34F
愛泡茶吃魚的男生超棒的呢
02/16 19:00, 34F

02/16 19:11, , 35F
茶超棒~
02/16 19:11, 35F

02/16 19:25, , 36F
超商那個我笑了XDDD
02/16 19:25, 36F

02/16 20:27, , 37F
我爸爸和爺爺都每天泡茶~
02/16 20:27, 37F

02/16 20:37, , 38F
派出所很多會泡茶的歐機桑啊
02/16 20:37, 38F

02/16 21:18, , 39F
加分!!
02/16 21:18, 39F

02/16 22:56, , 40F
我爸
02/16 22:56, 40F

02/16 23:47, , 41F
我也泡茶 而且我都習慣用茶碗泡 用茶碗泡茶葉比較會開
02/16 23:47, 41F

02/16 23:47, , 42F
不過用茶碗泡很吃技術 不會用的人很容易去燙到
02/16 23:47, 42F

02/16 23:48, , 43F
02/16 23:48, 43F

02/16 23:49, , 44F
用茶壺泡的缺點是茶葉比較不容易伸展開
02/16 23:49, 44F
文章代碼(AID): #1MmkDDUM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kDDUM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