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喜歡手搖杯的檸檬綠嗎?已回收
如題
但本篇僅是討論,無廣告意思><
只是想聊聊有沒有一樣喜歡的版友~~
大家喜歡喝檸檬綠嗎?
有些會取叫做翡翠檸檬綠
我個人覺得好喝的是喫茶小鋪以及大苑子的
而且我一定是都選擇正常甜度
覺得每次吃太油膩喝這個就很能解渴去膩~
不過我男友則是喜歡喝無糖的
但我覺得那太酸了哈哈
有人也喜歡喝嗎?
是說曾經買過一杯,結果我請他做少甜多酸
因為那時覺得超膩想解膩
沒想到喝第一口真是酸到爆XDD
從此都喝正常甜了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10.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82184.A.388.html
→
02/17 12:18, , 1F
02/17 12:18, 1F
推
02/17 12:22, , 2F
02/17 12:22, 2F
推
02/17 12:25, , 3F
02/17 12:25, 3F
→
02/17 12:25, , 4F
02/17 12:25, 4F
推
02/17 12:26, , 5F
02/17 12:26, 5F
→
02/17 12:36, , 6F
02/17 12:36, 6F
→
02/17 12:36, , 7F
02/17 12:36, 7F
推
02/17 12:38, , 8F
02/17 12:38, 8F
推
02/17 13:15, , 9F
02/17 13:15, 9F
推
02/17 13:16, , 10F
02/17 13:16, 10F
推
02/17 13:16, , 11F
02/17 13:16, 11F
推
02/17 13:23, , 12F
02/17 13:23, 12F
推
02/17 13:39, , 13F
02/17 13:39, 13F
→
02/17 14:10, , 14F
02/17 14:10, 14F
推
02/17 14:33, , 15F
02/17 14:33, 15F
推
02/17 15:03, , 16F
02/17 15:03, 16F
→
02/17 15:04, , 17F
02/17 15:04, 17F
推
02/17 15:08, , 18F
02/17 15:08, 18F
推
02/17 15:15, , 19F
02/17 15:15, 19F
推
02/17 15:15, , 20F
02/17 15:15, 20F
推
02/17 15:44, , 21F
02/17 15:44, 21F
→
02/17 15:44, , 22F
02/17 15:44, 22F
→
02/17 16:21, , 23F
02/17 16:21, 23F
推
02/17 20:04, , 24F
02/17 20:04, 24F
推
02/17 22:22, , 25F
02/17 22:22, 25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