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耐心是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io)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1:27),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身有過動跟憂鬱的問題,所以耐心一下就用光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更嚴重(吃藥好像也沒什麼差) 但跟某些朋友聊,他們都說耐心是無限的,也許休息一下 或者過段時間就好~~可是我一直無法體會! 大家會覺得耐心是可以量化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98.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79676.A.60B.html

02/17 11:28, , 1F
我有3個耐心
02/17 11:28, 1F

02/17 11:33, , 2F
看人啊,我對吵鬧的小孩子沒有耐心,對妄想症過於嚴
02/17 11:33, 2F

02/17 11:33, , 3F
重的人也沒有...
02/17 11:33, 3F

02/17 11:34, , 4F
我有妄想症 QQ
02/17 11:34, 4F

02/17 11:34, , 5F
教人的時候沒有耐心...事後都超後悔QQ
02/17 11:34, 5F

02/17 11:35, , 6F
4樓,放心啦我對發廢文的人都還有耐心 o'_'o
02/17 11:35, 6F

02/17 11:36, , 7F
樓下幫
02/17 11:36, 7F

02/17 11:38, , 8F
不是
02/17 11:38, 8F

02/17 11:39, , 9F
不是
02/17 11:39, 9F

02/17 11:43, , 10F
不是,除非對象是我的貓
02/17 11:43, 10F

02/17 12:22, , 11F
不是
02/17 12:22, 11F

02/17 12:44, , 12F
看人 不過大部分還是會耐心點 免得顯得自己小器…
02/17 12:44, 12F

02/17 14:00, , 13F
我對我在乎的人事物 超有耐心
02/17 14:00, 13F

02/17 17:16, , 14F
不是 不要踩到點就都還滿耐心
02/17 17:16, 14F
文章代碼(AID): #1Mm-YyOB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YyOB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