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好感嘆人生,不知道在拚什麼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mesh)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0:53),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年紀已大的阿嬤狀況不太好 目前住院中 阿嬤有很嚴重的老人癡呆症 已經在安養院住7.8年了 不認得人,講話沒有反應 連自己是誰都忘記了 不良於行 程度就是安養院的看護如果把她抱去放在椅子上坐 她就算痠疼也沒有能力自己移到其他地方 每天都呆呆的坐著 當然也有褥瘡問題 還有很多不忍心說 我認真覺得這種日子活著非常折磨 安養院這些年大概也花了200多萬 這麼痛苦的日子和人生 居然還要花兩百萬去過 工作壓力一直很大很累 近半年我的心臟一直時不時悶痛 近一個月一直吸不到空氣 深感真的怪怪的 終於去看了醫生 說疑似二尖瓣脫垂 發作的時候心臟很緊很痛 喘不過氣,吸不到氧氣的感覺十分痛苦 有種抽離自己身體的感覺 總之就是看到阿嬤痛苦的年老生活 還有我自己因為努力忍耐工作壓力, 鼓勵自己離職找不到這種薪水了 為了薪水撐下去 結果沒想到自我安慰敵不過身體的真實反映 弄出心臟病 這兩件事都讓我覺得很感概很感嘆 人生 這麼累幹嘛 我再也不想努力了 賺了那些錢為了去安養院花錢買罪受 因為工作弄到身體出狀況 好不值得 抱歉打完好像有點黑暗. 感覺太亂無法好好表達 就覺得各種感嘆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201.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77580.A.A86.html

02/17 10:54, , 1F
拍拍
02/17 10:54, 1F

02/17 10:56, , 2F
活著就是要找出在世的原因!這些舒壓的活動吧,人生
02/17 10:56, 2F

02/17 10:56, , 3F
不是只有工作………
02/17 10:56, 3F

02/17 10:57, , 4F
悉達多太子出門看到了老病死,和沙門.就決定出家當沙門.
02/17 10:57, 4F

02/17 10:58, , 5F
你需要休息以及正面思考,你還擁有家人及工作,只是一定
02/17 10:58, 5F

02/17 10:58, , 6F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紓壓方式,加油
02/17 10:58, 6F

02/17 11:00, , 7F
多想想身邊的東西,沒拼哪裡來的享受!^^
02/17 11:00, 7F

02/17 11:00, , 8F
從小窮怕了, 沒這個煩惱
02/17 11:00, 8F

02/17 11:07, , 9F
努力體驗人生,不是努力工作賺錢,你努力錯方向了。
02/17 11:07, 9F

02/17 11:19, , 10F
有時我覺得醫學發達好像只是讓人活得更沒尊嚴而已...
02/17 11:19, 10F

02/17 11:55, , 11F
無事忙中老 空裡有哭笑 本來沒有我 生死皆可拋
02/17 11:55, 11F

02/17 12:15, , 12F
痴呆就不知道 對病患也是不幸中的小幸
02/17 12:15, 12F

02/17 12:31, , 13F
辛苦你了@@有時候真的是身不由己阿...
02/17 12:31, 13F

02/17 13:48, , 14F
想死很快 怎麼活 而且活的精彩 才是本事 人生本來
02/17 13:48, 14F

02/17 13:48, , 15F
就有酸甜苦辣 笑看人生不完美 你會得到不是物質能
02/17 13:48, 15F

02/17 13:48, , 16F
給的喜悅
02/17 13:48, 16F

02/17 19:25, , 17F
人生應該就是來學習一些事吧,學著分離,學著接受不如意等
02/17 19:25, 17F

02/17 19:25, , 18F
等,如何在這些不如意中調適自己並且活得精彩,也許就是人
02/17 19:25, 18F

02/17 19:25, , 19F
生的課題吧
02/17 19:25, 19F

02/18 11:37, , 20F
從小窮怕了, 沒這個煩惱+1
02/18 11:37, 20F
文章代碼(AID): #1Mm-2Cg6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2Cg6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