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好感嘆人生,不知道在拚什麼已回收
最近年紀已大的阿嬤狀況不太好
目前住院中
阿嬤有很嚴重的老人癡呆症
已經在安養院住7.8年了
不認得人,講話沒有反應
連自己是誰都忘記了
不良於行
程度就是安養院的看護如果把她抱去放在椅子上坐
她就算痠疼也沒有能力自己移到其他地方
每天都呆呆的坐著
當然也有褥瘡問題
還有很多不忍心說
我認真覺得這種日子活著非常折磨
安養院這些年大概也花了200多萬
這麼痛苦的日子和人生
居然還要花兩百萬去過
工作壓力一直很大很累
近半年我的心臟一直時不時悶痛
近一個月一直吸不到空氣
深感真的怪怪的
終於去看了醫生
說疑似二尖瓣脫垂
發作的時候心臟很緊很痛
喘不過氣,吸不到氧氣的感覺十分痛苦
有種抽離自己身體的感覺
總之就是看到阿嬤痛苦的年老生活
還有我自己因為努力忍耐工作壓力,
鼓勵自己離職找不到這種薪水了
為了薪水撐下去
結果沒想到自我安慰敵不過身體的真實反映
弄出心臟病
這兩件事都讓我覺得很感概很感嘆
人生
這麼累幹嘛
我再也不想努力了
賺了那些錢為了去安養院花錢買罪受
因為工作弄到身體出狀況
好不值得
抱歉打完好像有點黑暗.
感覺太亂無法好好表達
就覺得各種感嘆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201.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77580.A.A86.html
→
02/17 10:54, , 1F
02/17 10:54, 1F
推
02/17 10:56, , 2F
02/17 10:56, 2F
→
02/17 10:56, , 3F
02/17 10:56, 3F
推
02/17 10:57, , 4F
02/17 10:57, 4F
推
02/17 10:58, , 5F
02/17 10:58, 5F
→
02/17 10:58, , 6F
02/17 10:58, 6F
推
02/17 11:00, , 7F
02/17 11:00, 7F
→
02/17 11:00, , 8F
02/17 11:00, 8F
→
02/17 11:07, , 9F
02/17 11:07, 9F
→
02/17 11:19, , 10F
02/17 11:19, 10F
推
02/17 11:55, , 11F
02/17 11:55, 11F
推
02/17 12:15, , 12F
02/17 12:15, 12F
推
02/17 12:31, , 13F
02/17 12:31, 13F
推
02/17 13:48, , 14F
02/17 13:48, 14F
→
02/17 13:48, , 15F
02/17 13:48, 15F
→
02/17 13:48, , 16F
02/17 13:48, 16F
推
02/17 19:25, , 17F
02/17 19:25, 17F
→
02/17 19:25, , 18F
02/17 19:25, 18F
→
02/17 19:25, , 19F
02/17 19:25, 19F
推
02/18 11:37, , 20F
02/18 11:37, 20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