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瀏海消失
板上的男孩和女孩們~~
你們有留瀏海嗎?
有時候吃飯就覺得瀏海挺麻煩的
在那晃呀晃的~
還有在外面 風一直吹
瀏海很容易就被吹亂了
但沒瀏海的話又會覺得什麼髮型都不對
怎麼看怎麼怪阿XD
--
剛剛在吃飯阿
我姐:弟 其實你跟妹妹(我)長的挺像的
我和我哥對看一眼
我:那也太恐怖了吧
哥:誰要跟她一樣阿 她這麼醜
!!!我哥都沒說過我的好話QQ
我都跟別人說我哥很帥耶
--
身邊的人總在不斷的更替
有些關係也斷的巧無聲息
別忘了你所僅有的
曾經樂此不疲的相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48.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2421984.A.001.html
推
01/10 18:33, , 1F
01/10 18:33, 1F
推
01/10 18:34, , 2F
01/10 18:34, 2F
→
01/10 18:34, , 3F
01/10 18:34, 3F
→
01/10 18:37, , 4F
01/10 18:37, 4F
→
01/10 20:05, , 5F
01/10 20:05, 5F
→
01/10 21:14, , 6F
01/10 21:14, 6F
推
01/10 21:42, , 7F
01/10 21:4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
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