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瀏海消失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1/10 18:3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板上的男孩和女孩們~~ 你們有留瀏海嗎? 有時候吃飯就覺得瀏海挺麻煩的 在那晃呀晃的~ 還有在外面 風一直吹 瀏海很容易就被吹亂了 但沒瀏海的話又會覺得什麼髮型都不對 怎麼看怎麼怪阿XD -- 剛剛在吃飯阿 我姐:弟 其實你跟妹妹(我)長的挺像的 我和我哥對看一眼 我:那也太恐怖了吧 哥:誰要跟她一樣阿 她這麼醜 !!!我哥都沒說過我的好話QQ 我都跟別人說我哥很帥耶 -- 身邊的人總在不斷的更替 有些關係也斷的巧無聲息 別忘了你所僅有的 曾經樂此不疲的相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48.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2421984.A.001.html

01/10 18:33, , 1F
永遠的all back
01/10 18:33, 1F

01/10 18:34, , 2F
我額頭超高 瀏海是我的命QQ
01/10 18:34, 2F

01/10 18:34, , 3F
原po正妹
01/10 18:34, 3F

01/10 18:37, , 4F
沒圖沒真相
01/10 18:37, 4F

01/10 20:05, , 5F
我咪U瀏海
01/10 20:05, 5F

01/10 21:14, , 6F
我也會誇獎我哥 但永遠沒回報
01/10 21:14, 6F

01/10 21:42, , 7F
留瀏海還好~但要找到剪瀏海好看的人很困難
01/10 21:42, 7F
文章代碼(AID): #1MaZDW01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aZDW01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