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瀏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duketoko (DUKE東鄉)時間7年前 (2019/07/03 2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個. 瀏海是女生的裙襬嗎?. 而且沒有後悔藥,只能等時間撫平. 被剪壞的傷痛?. --. 小心描繪被揉碎的回憶,那些尚不足以愛落款者,被暱稱為慾望。.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05.216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

推噓7(7推 0噓 10→)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ubanjan (豆瓣醬)時間10年前 (2016/02/16 00: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的人喜歡中分. (我也覺得我中分不錯. 有的人喜歡妹頭. (可是我覺得我妹頭很屁孩. 旁分是我們意見一致的. (就是很普通,不過不差. 現在正值妹妹頭過渡期的時候. 我問哥哥喜歡我什麼樣的髮型. 哥哥說都好. 這樣有問等於沒問一樣. 哥哥你以後一定交不到女朋友!. 女孩們是不是跟我一樣有瀏海的困擾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890829時間10年前 (2016/01/10 18: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板上的男孩和女孩們~~. 你們有留瀏海嗎?. 有時候吃飯就覺得瀏海挺麻煩的. 在那晃呀晃的~. 還有在外面 風一直吹. 瀏海很容易就被吹亂了. 但沒瀏海的話又會覺得什麼髮型都不對. 怎麼看怎麼怪阿XD. --. 剛剛在吃飯阿. 我姐:弟 其實你跟妹妹(我)長的挺像的. 我和我哥對看一眼. 我:那也太
(還有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