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炸物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太想念不行)時間7年前 (2019/05/05 22:19), 7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不曉得為啥素食都很早關, 初一十五如果沒有早點覓食, 就只剩吃泡麵這選項,。 還好現在有全素炸物店, 應該多多推廣才對。 https://i.imgur.com/SlsXJZG.jpg
/ 原本以為很芭樂的片意外好看, 歌也好聽, 只是整部片都在柏林, 德文卻說不上幾句。 店員說他哭點跟我一樣, 有點欣慰。 / 「面對宇宙未知時,生命才又開始顯得有趣。」 「因為我沒辦法像平常人一樣生活,才能感受生命的價值。」 很好很好, 我原諒你了。 晚安。 -- 我們可以相愛到 互相了解為止 我們可以 浪費到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34.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57065988.A.994.html

05/05 22:21, 7年前 , 1F
國小每月吃素10天...超不喜歡吃素的~~
05/05 22:21, 1F
因為宗教活動嗎?我們這邊也有這習俗。

05/05 22:22, 7年前 , 2F
無肉不歡
05/05 22:22, 2F
我知道我異類。 ※ 編輯: wayshih (42.75.134.245), 05/05/2019 22:23:41

05/05 22:33, 7年前 , 3F
全素的炸物真特別!
05/05 22:33, 3F
一直都有,只是很少人注意。 https://i.imgur.com/VXINxBi.jpg
※ 編輯: wayshih (42.75.134.245), 05/05/2019 22:46:49

05/05 22:50, 7年前 , 4F
炸蔬菜不錯
05/05 22:50, 4F
蠻好吃的其實,可是略貴。 ※ 編輯: wayshih (42.75.134.245), 05/05/2019 22:58:44

05/05 23:07, 7年前 , 5F
我是偶爾會點個炸豆子或高麗菜類的。
05/05 23:07, 5F
右下角黃黃那包就是高麗菜。

05/05 23:07, 7年前 , 6F
竟然有@@
05/05 23:07, 6F
在永華路,巧味總店旁,你下次來市區可以吃看看。 ※ 編輯: wayshih (42.75.134.245), 05/05/2019 23:25:41

05/05 23:31, 7年前 , 7F
其實炸蔬菜滿好吃的XD(去吃日式料理有時會點)
05/05 23:31, 7F
好吃啊,價格再可愛點就更好,不然大家都跑去買隔壁XD ※ 編輯: wayshih (42.75.134.245), 05/05/2019 23:34:44

05/05 23:57, 7年前 , 8F
巧味嗎(? 可是有時候蔬食都比肉還貴了 還是你自己炸XD
05/05 23:57, 8F
蔬食好吃的真的不便宜,自己炸太麻煩,偶爾才吃。 ※ 編輯: wayshih (42.75.134.245), 05/06/2019 00:29:00
文章代碼(AID): #1Spl44cK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Spl44cK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