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週三午安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踢踢well)時間8年前 (2018/02/07 14:01), 8年前編輯推噓20(20027)
留言47則, 1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汪梯午安 台北午安 "嗯~~~啊~~~嘶~~~呼..." 這是平日午休後叫醒我的第二個聲響 (第一是鐘聲 我就知道隔壁的小叔同事又......我是說醒過來了 有時候納悶只是打點小呼就算了 為何起床還要來這麼萎靡人心的一擊呢 ._.??? #你/妳起床會有特殊音效嗎? (我沒有OuO) https://i.imgur.com/0oktfm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983316.A.D29.html

02/07 14:02, 8年前 , 1F
蟲:踢踢午安
02/07 14:02, 1F

02/07 14:03, 8年前 , 2F
阿蟲:午安踢踢
02/07 14:03, 2F

02/07 14:03, 8年前 , 3F
笨蟲:午安啊
02/07 14:03, 3F

02/07 14:03, 8年前 , 4F
臭蟲:大家午安
02/07 14:03, 4F

02/07 14:03, 8年前 , 5F
壞蟲:踢踢壞了
02/07 14:03, 5F

02/07 14:03, 8年前 , 6F
色蟲:阿斯
02/07 14:03, 6F
...蝗蟲過境了是吧 (噴殺蟲劑

02/07 14:05, 8年前 , 7F
蟲族入侵,為了即將到來的對話
02/07 14:05, 7F
蟲蟲早上被欺壓的反撲嗎XD

02/07 14:07, 8年前 , 8F
我會嗯~~~~~~~~
02/07 14:07, 8F
這很像是哈姆伸懶腰的聲音~~~

02/07 14:07, 8年前 , 9F
阿北大戰小叔
02/07 14:07, 9F
小叔年紀比我大6歲 ._./

02/07 14:12, 8年前 , 10F
樓下說踢踢阿北可以午休超爽
02/07 14:12, 10F
瑞斯阿北沒有午休嗎 ._.a

02/07 14:13, 8年前 , 11F
你可以設定給愛麗絲
02/07 14:13, 11F
我等等偷他手機來設定明天的午休鬧鐘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02/07 14:13, 8年前 , 12F
6歲不是距離 上吧!
02/07 14:13, 12F
我是超級直男 (踢飛小叔

02/07 14:13, 8年前 , 13F
應該是吧
02/07 14:13, 13F
今天一早都看得到蟲蟲,睡這麼少怎麼不休息一下@@

02/07 14:14, 8年前 , 14F
蟲蟲幽默哈哈哈~
02/07 14:14, 14F

02/07 14:14, 8年前 , 15F
踢踢午安!
02/07 14:14, 15F
火火午安,蟲蟲起笑一早上了XD

02/07 14:16, 8年前 , 16F
你公司小叔姿勢都預備好惹你還不動作
02/07 14:16, 16F
座位中間有partition,我無法立即直搗黃龍...等我今晚鑽個洞先

02/07 14:16, 8年前 , 17F
還好啦,晚上再睡
02/07 14:16, 17F
好吧~~~年輕人真好 (茶

02/07 14:19, 8年前 , 18F
老了老了
02/07 14:19, 18F
30歲後最明顯呢,體力感受得到下滑,才知道以前20歲還挺勇的-.,-

02/07 14:22, 8年前 , 19F
26歲已老已壞
02/07 14:22, 19F
...我居然快大你10歲...oh my god

02/07 14:23, 8年前 , 20F
我的老天鵝啊
02/07 14:23, 20F
哈哈哈,忽然覺得蟲蟲在汪梯算年輕的XD

02/07 14:24, 8年前 , 21F
踢踢鼠叔午安
02/07 14:24, 21F
cu莓妹午安~ 又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來,放寒假很爽哦!

02/07 14:25, 8年前 , 22F
午休是什麼可以吃嗎?
02/07 14:25, 22F
...哩係衝蝦毀欸,沒有午休還有人性嗎?

02/07 14:25, 8年前 , 23F
他484做了奇怪的夢
02/07 14:25, 23F
可是他每天都這樣喊聲,我每天提醒他不要再__了也沒有用 ~"~

02/07 14:27, 8年前 , 24F
今天明明9沒有太陽齁
02/07 14:27, 24F
好,烏雲壟罩屁股了,還不起來! 年輕人睡這麼晚像話嗎!

02/07 14:27, 8年前 , 25F
有比我鮮肉的啦
02/07 14:27, 25F
你樓上@@a

02/07 14:28, 8年前 , 26F
對啊
02/07 14:28, 26F
其他我就不太清楚惹

02/07 14:29, 8年前 , 27F
為什麼同事 起床要阿斯辣
02/07 14:29, 27F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衝阿!啊嘶~~~拉!

02/07 14:30, 8年前 , 28F
以前都打電話給學妹,聽她起床的……,然後我也起來了
02/07 14:30, 28F
尼克你...真男人,通通都起乃惹

02/07 14:30, 8年前 , 29F
可能想開阿斯拉
02/07 14:30, 29F

02/07 14:30, 8年前 , 30F
尼克好好
02/07 14:30, 30F
你也可以打給凱瑞根~

02/07 14:33, 8年前 , 31F
會被吉姆雷諾開吉姆打死
02/07 14:33, 31F
甚麼啦,有種Jim亂入鋼彈的錯覺但卻沒有違合感

02/07 14:44, 8年前 , 32F
起床只會找我的熱水袋在哪0.0/ 前天掉床下惹
02/07 14:44, 32F
哈哈哈可以想像拎拎雙眼矇矓再找東西XD =_=

02/07 14:44, 8年前 , 33F
哈哈哈,真不想承認,是自己太年經才犯下的錯誤
02/07 14:44, 33F
這哪一棚...我跟不上你的速度阿!

02/07 14:51, 8年前 , 34F
夏亞說的
02/07 14:51, 34F
我只能說紅色三倍速

02/07 15:06, 8年前 , 35F
午安,羨慕有午休!
02/07 15:06, 35F
JW午安,我以為午休除了服務業外算是常態orz...

02/07 15:16, 8年前 , 36F
PCCU
02/07 15:16, 36F
好厲害,這樣就看得出來@@|||

02/07 15:31, 8年前 , 37F
哪泥!!! 是PCCU
02/07 15:31, 37F
.....聽說cucu跟那邊也很熟喔,居然不知道 ._.???

02/07 15:34, 8年前 , 38F
它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02/07 15:34, 38F
可見cucu根本沒有好好認識pccu,感嘆啊~

02/07 15:34, 8年前 , 39F
我只知道UCCU
02/07 15:34, 39F

02/07 15:37, 8年前 , 40F
我知道cucu
02/07 15:37, 40F

02/07 15:41, 8年前 , 41F
Cucu cute cute 的意思辣
02/07 15:41, 41F
三位來亂的~

02/07 15:43, 8年前 , 42F
我知道 p c c u 之前世大運棒球賽冠軍戰 有學生賣我
02/07 15:43, 42F

02/07 15:43, 8年前 , 43F
很便宜的價格 他說原以為台灣會打進冠軍戰
02/07 15:43, 43F

02/07 15:43, 8年前 , 44F
結果.....就 輸了囧
02/07 15:43, 44F
麥寇那個是來騙你廢票的吧XDDD

02/07 15:46, 8年前 , 45F
有人自己學校認不得,現在都聽花花起床的…
02/07 15:46, 45F
尼克原來你們已經這麼好惹,我羨慕~

02/07 17:16, 8年前 , 46F
我的音效就是"嘖" 搭配招牌臭臉
02/07 17:16, 46F

02/07 17:22, 8年前 , 47F
我怎麼聽到妳的是”ㄍㄡˊ”搭配小豬臉咧 $oo$
02/07 17:22, 47F
※ 編輯: ttwell (117.19.127.19), 02/07/2018 17:23:06
文章代碼(AID): #1QUfPKqf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UfPKqf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