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週三午安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7/11/08 13:14), 8年前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汪梯午安 台北午安 自從過了30歲後 發現身體機能有在下降 皮膚開始有了些紋路 尤其腦袋比以前差 會叫公司新進人員小鮮肉小美眉 開始會用筆記本跟隨身貼幫助記事 打羽球時體力沒有以前持久 搭電梯會被小朋友稱呼叔叔好 (毆打家長-_-+ 該開始保養了... https://i.imgur.com/0ajP1j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0118087.A.715.html

11/08 13:15, , 1F
這算什麼 我小五就被當阿嬤的媳婦了._.
11/08 13:15, 1F
童養媳的概念嗎 ._.a

11/08 13:16, , 2F
北北好~ ._./
11/08 13:16, 2F
可惡,是阿喜..... ◢▆▅▄▃自╰(〒皿〒)╯爆▃▄▅▇◣

11/08 13:17, , 3F
沒事沒事,我也是被叫叔叔的年紀了
11/08 13:17, 3F
不可以這麼容易就放棄治療!!!

11/08 13:17, , 4F
我16歲就被客人以為身邊跟著的兩歲的小孩是我女兒
11/08 13:17, 4F
16歲...客人...餓老師我想歪了

11/08 13:19, , 5F
我都被叫阿北了
11/08 13:19, 5F
瑞斯阿北哩賀! <( ̄一 ̄ )

11/08 13:20, , 6F
阿北午安~~
11/08 13:20, 6F
可惡,是姿姿..... ◢▆▅▄▃崩╰(〒皿〒)╯潰▃▄▅▇◣

11/08 13:20, , 7F
16歲可以生阿(無誤
11/08 13:20, 7F
警察叔叔,就是他!!!

11/08 13:25, , 8F
可能我長得一副媽媽樣
11/08 13:25, 8F
餓麻麻妳好 ._.v

11/08 13:32, , 9F
我推薦銀杏 我都吃這個
11/08 13:32, 9F
我朋友推薦我吃"腦寶",可以促進頭部新陳代謝,但那好像是老人和考生在吃的XD

11/08 13:37, , 10F
踢踢 太多顆了阿阿阿 吞完我都喝水喝飽了QQ
11/08 13:37, 10F
吞進的是淚水,是委屈,還是...青春? (吞RRRR

11/08 13:39, , 11F
午安
11/08 13:39, 11F
午安唷~

11/08 14:09, , 12F
午安tt太多顆了!我會吐…其實一點也不在意他們叫我阿姨
11/08 14:09, 12F

11/08 14:09, , 13F
耶!
11/08 14:09, 13F
搖搖午安~ 這是身為男森的自尊 ( ̄3 ̄)

11/08 14:38, , 14F
tt你下面那張紙才是重點吧0_0 tt午安XD
11/08 14:38, 14F
傑瑞午安 沒有,那是最近在study的一些計算書0u0

11/08 15:25, , 15F
午安~
11/08 15:25, 15F
麗莎午安~ ※ 編輯: ttwell (61.63.18.212), 11/08/2017 15:49:31

01/01 20:17, , 16F
叔叔好~
01/01 20:17, 16F
文章代碼(AID): #1Q0fB7SL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0fB7SL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