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週三午安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7/11/29 13:57), 8年前編輯推噓22(22011)
留言3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汪梯午安 台北午安 平凡中的意外 總是令人驚奇不已 早上留車維修後 在去搭公車的路上 發現天上有台機器人 踩著雲朵 頭頂架著防護罩 手指著前方 恣意飛行 https://i.imgur.com/pUcUXKc.jpg
等我回過神後 公車悄悄地開走了 但帶不走我的好心情 ◢▆▅▄▃崩╰(〒皿〒)╯潰▃▄▅▇◣ 您今天因為意外而驚奇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1935059.A.EAF.html

11/29 13:58, , 1F
早安
11/29 13:58, 1F
小孟早安,踢踢午安

11/29 13:59, , 2F
午安tt,這景美麥;沒有
11/29 13:59, 2F
莎喲午安,我喜歡這種意外發現的美景~

11/29 13:59, , 3F
午安
11/29 13:59, 3F
勾哥午安~

11/29 13:59, , 4F
踢踢午安安OuO/
11/29 13:59, 4F
小牛午安安 O_O/

11/29 14:01, , 5F
踢踢午安
11/29 14:01, 5F
叔叔午安~

11/29 14:01, , 6F
踢踢午安 美美噠 有阿 親別人車屁股的意外QQ
11/29 14:01, 6F
拎拎午安,妳這是意外而悲劇XD 人沒事就好~

11/29 14:02, , 7F
午安
11/29 14:02, 7F
al午安~~

11/29 14:05, , 8F
午安喔
11/29 14:05, 8F
IS午安~

11/29 14:08, , 9F
看到照片心情就好
11/29 14:08, 9F
YES!

11/29 14:12, , 10F
不要
11/29 14:12, 10F
肚子餓跟哥哥說,心情不好跟哥哥說,想出去玩跟哥哥說 (請勿套用"叔叔") 再送妳一個甜在心饅頭,這樣可以變成 不要不 了嗎?

11/29 14:18, , 11F
叔叔我心情不好阿(打滾)
11/29 14:18, 11F
哥哥來幫妳擬稿...PO出來馬上就很多人安慰妳惹! [問安] 我是傻妹 汪梯午安 高雄午安 小妹心情 不算太好 該怎麼辦 (記得換行)

11/29 14:25, , 12F
踢踢鼠叔午安~~~我今天因為看到你的照片驚奇了><
11/29 14:25, 12F
cu莓妹午安...妳驚奇什麼...我又不是第一次PO照片@@

11/29 14:30, , 13F
讚嘆tt叔 感謝tt叔(?)
11/29 14:30, 13F
...叔甚麼叔啦 =_=

11/29 14:34, , 14F
(鬼臉)
11/29 14:34, 14F

11/29 14:34, , 15F
我點完餐後早餐店阿姨叫我不要走她現在直接給我不然每次都
11/29 14:34, 15F

11/29 14:34, , 16F
放到冷掉(9點叫10點拿),拿走後聽到其他人說我的還要等多
11/29 14:34, 16F

11/29 14:34, , 17F
久XD
11/29 14:34, 17F
這是一種澳客的意外XDDD 老闆娘的黑名單就4妳!

11/29 14:35, , 18F
tt叔午安,今天又是跑跑跑行程,為何今天的迪化街人這麼
11/29 14:35, 18F

11/29 14:35, , 19F
多?剛剛回家小睡了一下,精神沒有比較好…
11/29 14:35, 19F
改叫我tt哥,妳精神就會好囉~ 我想起過去,我跟一個喜歡的女生說我心情不好 她跟我說她有方法,我問說什麼方法 "Talk to me!" 我現在想到這段,精神就又來了XDDD

11/29 14:35, , 20F
午安 t叔
11/29 14:35, 20F
午安小白叔~

11/29 14:35, , 21F
回家小睡!!!
11/29 14:35, 21F
請假,睡,現在!

11/29 14:44, , 22F
我是說搖竟然可以回家小睡
11/29 14:44, 22F
顏來如尺

11/29 14:45, , 23F
不是!阿姨是覺得我太忙了常常忙到沒空下去拿,所以先做我
11/29 14:45, 23F

11/29 14:45, , 24F
的讓我先拿走
11/29 14:45, 24F

11/29 14:45, , 25F
他之前都說每次你都吃冷掉的
11/29 14:45, 25F
這樣很好阿,阿姨很貼心唷,sayo一定讓阿姨很操心>.<

11/29 14:50, , 26F
因為最近有幾次都接近中午才拿>"<
11/29 14:50, 26F
熟了就沒關係惹~我曾經有一次還忘記拿,但因為認識就被小虧一下而已XD

11/29 14:51, , 27F
午安,吃甜食 立刻HP+30
11/29 14:51, 27F
嘎哩午安,馬上來一塊 https://i.imgur.com/dYXWTXd.jpg

11/29 14:57, , 28F
午安tt
11/29 14:57, 28F
樹懶午安~

11/29 15:07, , 29F
對,回家小睡,但被阿告們當玩具玩…
11/29 15:07, 29F

11/29 15:07, , 30F
tt叔說 Talk to me ,讓我想起一首歌…
11/29 15:07, 30F

11/29 15:09, , 31F
汐止南港!
11/29 15:09, 31F
Ya,在南陽大橋上面拍的~ ※ 編輯: ttwell (61.63.18.212), 11/29/2017 15:11:25

11/29 15:41, , 32F
這照片看起來很像是中興路上拍的
11/29 15:41, 32F

11/29 16:12, , 33F
好會拍照˙
11/29 16:12, 33F
文章代碼(AID): #1Q7anJwl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7anJwl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