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說] 當射手提出冷靜期 其實真的只是需要一點空間而已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iocosolin (彰化是個好地方)時間14年前 (2012/02/18 01:27)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5/5 (看更多)
看到這標題,在射手版潛水多年的我也想回文了!
因為前陣子才為了這件事,
跟水瓶的另一半吵了一大架!
水瓶的愛很純粹,很徹底!
他們覺得你只能愛我、我對妳這麼好妳也一樣要用同樣的程度回饋我!
(我目前的範本有三對:我自己、我表姊、表哥皆為水瓶男+射手女,超巧的!)
剛邁入二十個月,
黏了二十個月(真是破我自己的紀錄了!)開始想有自己空間,不需天天都見面!
有個人陪很好,只是偶爾我也想沉澱一下,做點自己"一個人"想做的事情!
就是很單純的寫寫網誌(不想有人在旁邊探頭探腦),
或是安安靜靜看個書(不想有人過一段時間就問"看得怎麼樣啊!")
但他一開始無法接受,"為什麼?不喜歡我了嗎?不想跟我一起了嗎?"
不是的!有你很好!只是我也很需要保有原來的自己的!
我喜歡一個人檢視自己的想法!再跟你討論、聊一聊!
兩個人很開心!但失去了原本的自己,這份開心就略打折扣了!
如果我能有多一點跟自己(或跟朋友)相處的時間,再跟你碰面時,就會有更多的話題啦!
過了幾天,他承認當天的失控是他的不對!我們對愛的方式是不同的!
他要學習包容!我要練習表達!
適度的爭吵是有助於兩個不同個性協調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18.214
推
02/18 01:38, , 1F
02/18 01:38, 1F
→
02/18 01:45, , 2F
02/18 01:4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