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說] 當射手提出冷靜期 其實真的只是需要一點空間而已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ork/Life/演唱會/旅遊YA)時間14年前 (2012/02/17 23:31), 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XD 因為這篇我也挺有fu的~ 所以來廢話幾句XD 我比較想講 "射手的冷漠與熱情" 噗 當你 越來越靠近一個射手的內心世界 你開始會感到寒冷 因為 個人認為很多射手的內心深處 事實上是寒冷的 你說他沒有熱情嗎? 不~ 他熱情時~ 熱到你受不了XDD 只是說 射手的熱情 取決於"他決定"這麼做 也就是說~ 他希望自己是熱情的 陽光的 溫暖的 但是.. 太陽也會西沉 一個陽光的人 也會累 也會想哭 也有冷漠的時候 也會有想安靜的時刻 大部份時間 射手希望自己是陽光的 能帶給人溫暖 於是你看到很多瘋子:P 只是當[一個人]的時候 射手很容易胡思亂想.. (有事情做另當別論) 特別是.. 壓力大的時候 最為明顯! 壓力來源呢? maybe上司 maybe研究所 也許難纏的老媽或老爸 也許不懂事的弟弟或妹妹 這時 射手內心會很想放空一切 去到一個輕鬆的地方.. 那裡沒人會碎嘴 沒人會逼 沒人會壓迫 "他只是希望放鬆一下" 個人認為射手是會要求自己的星座 所以當壓力接踵而來 那感覺很煩其實XD 在這種時候~ 只有最親密的愛人(也就是最能讓他展現真實的人) 才能看到他的"冷" 所以 千萬不要被他的冷 嚇到了!! 他只是把心剖開來給你看而已 為什麼? "因為你可以" 他認為在你面前他足夠安心 他覺得在你面前放心冷也無所謂 因為你不會走 <= 這點很重要 我想強調,射手熱情沒錯 但他也有冷到渴望擁抱的時候.. 所以 假如你也在乎他 請試著傾聽他內心的真實.. 也許他並不一定擅於表白內心 但~ 只要你願意溫柔傾聽 他一定願意分享 不過!! 如果他不想講~ 請不要一直直盯著問他 這樣壓力會更大XD 即使是親密愛人也一樣 射手多半不笨~ 你點滴的付出 他都收在眼裡.. 放在心裡 也許他壓力大到顧不到你.. 但是等他衝破難關 他絕對會記得一直在旁溫柔守護的你 基本上很多組合就是過不了這一關 然後走向分開 這也很難去說誰對誰錯 不過個人覺得.. 假如你跟一個射手患難與共過 那麼他要忘記你, 除非你先丟掉他 否則很難.. 以上一些小心情XD judyang0217 -- 你是誰其實並不代表什麼 應該在乎的是否有人欣賞你 接受你而且無條件的愛你 真心的朋友是當世界其他人都離你而去的時候 仍陪你併肩而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9.149

02/17 23:41, , 1F
100個推!!!說得好貼切!!!!T^T
02/17 23:41, 1F

02/17 23:54, , 2F
真的!!! 所以我學會在身上帶本小說~
02/17 23:54, 2F

02/17 23:54, , 3F
當他一開始擺臭臉就馬上拿出來看XDDDD
02/17 23:54, 3F

02/17 23:54, , 4F
射手男會願意在對方說離開時解釋嗎
02/17 23:54, 4F

02/17 23:55, , 5F
前女友他一直解釋 現在的他都不想解釋 這代表什麼 ?
02/17 23:55, 5F

02/17 23:55, , 6F
通常兩個小時內就會開始說自己哪裡煩哪裡可憐了...顆顆
02/17 23:55, 6F

02/18 00:01, , 7F
中肯推
02/18 00:01, 7F

02/18 12:33, , 8F
推~ 用多少心力散發光明 就需多少心力消化黑暗
02/18 12:33, 8F

02/18 12:37, , 9F
覺得累就安排自己一人的旅行吧~ 放空多看看世界:)
02/18 12:37, 9F

02/18 12:39, , 10F
謝謝你給大家的好建議:D 不過我本人是很好最近XDD
02/18 12:39, 10F

02/18 12:51, , 11F
其實... 我是在說我自己XD 哈 下個月要去國外放空囉:P
02/18 12:51, 11F

02/18 14:54, , 12F
推推…
02/18 14:54, 12F

02/18 20:50, , 13F
完全中!
02/18 20:50, 13F

02/18 21:16, , 14F
02/18 21:16, 14F

02/18 23:46, , 15F
大推~真的射男說他知道我付出了很多,應該是因為這樣所以很
02/18 23:46, 15F

02/18 23:47, , 16F
包容我~需要給他時間、空間就對了xDD
02/18 23:47, 16F

02/19 19:45, , 17F
能擁抱我的冷並理解我的不快樂...也只有一個他而已.^^
02/19 19:45, 17F

02/20 09:43, , 18F
中肯
02/20 09:43, 18F

03/07 01:58, , 19F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兒
03/07 01:58, 19F
文章代碼(AID): #1FFdBPF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FdBPF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