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說] 當射手提出冷靜期 其實真的只是需要一點空間而已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judyang (work/Life/演唱會/旅遊YA)時間14年前 (2012/02/17 23:31)推噓13(13推 0噓 6→)留言19則, 13人參與討論串4/5 (看更多)
XD 因為這篇我也挺有fu的~ 所以來廢話幾句XD
我比較想講 "射手的冷漠與熱情" 噗
當你 越來越靠近一個射手的內心世界 你開始會感到寒冷 因為
個人認為很多射手的內心深處 事實上是寒冷的
你說他沒有熱情嗎? 不~ 他熱情時~ 熱到你受不了XDD 只是說
射手的熱情 取決於"他決定"這麼做 也就是說~
他希望自己是熱情的 陽光的 溫暖的 但是.. 太陽也會西沉
一個陽光的人 也會累 也會想哭 也有冷漠的時候 也會有想安靜的時刻
大部份時間 射手希望自己是陽光的 能帶給人溫暖 於是你看到很多瘋子:P
只是當[一個人]的時候 射手很容易胡思亂想.. (有事情做另當別論)
特別是.. 壓力大的時候 最為明顯!
壓力來源呢? maybe上司 maybe研究所 也許難纏的老媽或老爸 也許不懂事的弟弟或妹妹
這時 射手內心會很想放空一切 去到一個輕鬆的地方..
那裡沒人會碎嘴 沒人會逼 沒人會壓迫 "他只是希望放鬆一下"
個人認為射手是會要求自己的星座 所以當壓力接踵而來 那感覺很煩其實XD
在這種時候~ 只有最親密的愛人(也就是最能讓他展現真實的人) 才能看到他的"冷"
所以 千萬不要被他的冷 嚇到了!! 他只是把心剖開來給你看而已 為什麼?
"因為你可以" 他認為在你面前他足夠安心 他覺得在你面前放心冷也無所謂
因為你不會走 <= 這點很重要 我想強調,射手熱情沒錯 但他也有冷到渴望擁抱的時候..
所以 假如你也在乎他 請試著傾聽他內心的真實..
也許他並不一定擅於表白內心 但~ 只要你願意溫柔傾聽 他一定願意分享 不過!!
如果他不想講~ 請不要一直直盯著問他 這樣壓力會更大XD 即使是親密愛人也一樣
射手多半不笨~ 你點滴的付出 他都收在眼裡.. 放在心裡 也許他壓力大到顧不到你..
但是等他衝破難關 他絕對會記得一直在旁溫柔守護的你
基本上很多組合就是過不了這一關 然後走向分開 這也很難去說誰對誰錯 不過個人覺得..
假如你跟一個射手患難與共過 那麼他要忘記你, 除非你先丟掉他 否則很難..
以上一些小心情XD
judyang0217
--
你是誰其實並不代表什麼
應該在乎的是否有人欣賞你 接受你而且無條件的愛你
真心的朋友是當世界其他人都離你而去的時候 仍陪你併肩而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9.149
推
02/17 23:41, , 1F
02/17 23:41, 1F
推
02/17 23:54, , 2F
02/17 23:54, 2F
→
02/17 23:54, , 3F
02/17 23:54, 3F
推
02/17 23:54, , 4F
02/17 23:54, 4F
→
02/17 23:55, , 5F
02/17 23:55, 5F
→
02/17 23:55, , 6F
02/17 23:55, 6F
推
02/18 00:01, , 7F
02/18 00:01, 7F
推
02/18 12:33, , 8F
02/18 12:33, 8F
→
02/18 12:37, , 9F
02/18 12:37, 9F
→
02/18 12:39, , 10F
02/18 12:39, 10F
推
02/18 12:51, , 11F
02/18 12:51, 11F
推
02/18 14:54, , 12F
02/18 14:54, 12F
推
02/18 20:50, , 13F
02/18 20:50, 13F
推
02/18 21:16, , 14F
02/18 21:16, 14F
推
02/18 23:46, , 15F
02/18 23:46, 15F
→
02/18 23:47, , 16F
02/18 23:47, 16F
推
02/19 19:45, , 17F
02/19 19:45, 17F
推
02/20 09:43, , 18F
02/20 09:43, 18F
推
03/07 01:58, , 19F
03/07 01:58,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5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