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女這樣是討厭我還是有喜歡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新暱稱)時間14年前 (2012/02/04 00:21),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bwl (孤獨不等於寂寞)》之銘言: : ※ 引述《Truegood (你煩不煩啊)》之銘言: : : 爬了文發現 : : 射女會對有感覺的人比較安靜 : : 反而表現不太自然 : : 說起話來也比較不像朋友那般侃侃而談 : 這是指"面對面"對話的時候。 這叫莫名的害羞 為了避免尷尬刻意以朋友方式對待(反而看起來不熟XD) : : 但爬了文也發現 : : 這樣可能也代表他討厭你 : : 覺得你很煩 : : 所以都不太想理你 : 討厭的話連面對面的機會都沒有。 討厭的話會有多遠閃多遠 : : 請問 : : 如果射女對一個人不尋常的冷淡 : : 要怎麼區辨他是討厭你還是對你有感覺 : 本來很熱絡變成冷淡就是討厭; : 從一開始就冷淡表示你不在她信任圈圈內。 信任圈圈很重要 與其以聊天次數和冷不冷淡來觀察 不如直接分析她到底會讓你參與她的生活多少來分辨 (射手座忽冷忽熱又不是新聞了XD) 像是她的日常生活願意跟你講到多細節 更進一步的 她會不會想知道你的生活細節 : : 例如 : : 擦身而過眼神都不會再你身上停留,會帶些微笑,但絕不停下來聊天 : : MSN找她聊天總是很久才回 : : 會不經意關心你,叫你多注意身體 : : 找她講話眼神不敢直視我 : : 以上... : 她對你毫無感覺。可是沒有討厭。 :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6.23

02/04 09:04, , 1F
真的 莫名的害羞 回想國中時期 跟班上喜歡的女生
02/04 09:04, 1F

02/04 09:05, , 2F
兩人明明都互表喜歡 然後情書大概傳了上百封 信內愛來愛去
02/04 09:05, 2F

02/04 09:05, , 3F
可是連手都不敢牽 看到眼神不敢對上 很害羞 天殺的 太傻了
02/04 09:05, 3F

02/04 09:06, , 4F
這樣維持一年多一些 哈哈 當然女生就跟我提分手了XD
02/04 09:06, 4F

02/04 09:06, , 5F
為什麼那時候能夠單純(蠢)成這樣 不過是段純真美好回憶
02/04 09:06, 5F
文章代碼(AID): #1FB0cW9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B0cW9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