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女這樣是討厭我還是有喜歡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你煩不煩啊)時間14年前 (2012/02/03 13:57), 編輯推噓13(13011)
留言2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爬了文發現 射女會對有感覺的人比較安靜 反而表現不太自然 說起話來也比較不像朋友那般侃侃而談 但爬了文也發現 這樣可能也代表他討厭你 覺得你很煩 所以都不太想理你 請問 如果射女對一個人不尋常的冷淡 要怎麼區辨他是討厭你還是對你有感覺 例如 擦身而過眼神都不會再你身上停留,會帶些微笑,但絕不停下來聊天 MSN找她聊天總是很久才回 會不經意關心你,叫你多注意身體 找她講話眼神不敢直視我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1

02/03 13:58, , 1F
因為互動資訊不足~ 如果光看最後三行 她應該不討厭你..
02/03 13:58, 1F

02/03 14:01, , 2F
MSN要再觀察 最後兩行應該是有好感
02/03 14:01, 2F

02/03 14:11, , 3F
會關心你的話 應該不討厭你
02/03 14:11, 3F

02/03 15:56, , 4F
MSN有時候是因為懶
02/03 15:56, 4F

02/03 17:02, , 5F
MSN有可能是因為懶才久回 對討厭的人會很冷漠 不太會關心
02/03 17:02, 5F

02/03 17:20, , 6F
我的解讀是,沒有特別喜歡你,但是大概知道你喜歡他。
02/03 17:20, 6F

02/03 17:21, , 7F
關心你是一種禮貌..眼神不敢直視~我就不知到了~
02/03 17:21, 7F

02/03 18:09, , 8F
講話是"不敢"直視還是"不會"直視,這有差哦
02/03 18:09, 8F

02/03 20:23, , 9F
不敢直視跟不想是差很多的唷...
02/03 20:23, 9F

02/03 21:04, , 10F
應該是覺得你還不錯但有一點點介意你的某方面吧
02/03 21:04, 10F

02/03 21:05, , 11F
我是射女~我之前也有類似的表現對我喜歡的人~
02/03 21:05, 11F

02/03 22:05, , 12F
恕我直言 這不太可能是有喜歡...
02/03 22:05, 12F

02/03 22:19, , 13F
順其自然吧 重點還是你本身自己 有自信點 並體諒了解她
02/03 22:19, 13F

02/04 00:18, , 14F
我覺得沒有喜歡耶 不經意的關心只是禮貌
02/04 00:18, 14F

02/04 00:19, , 15F
如果女生回的速度慢 我猜你是不是太長丟她msn了 然後又沒
02/04 00:19, 15F

02/04 00:19, , 16F
甚麼重要的大事 因為這種情況下我會懶得回
02/04 00:19, 16F

02/04 22:14, , 17F
我剛好相反耶 有好感的會一直想找他說話~
02/04 22:14, 17F

02/04 22:15, , 18F
住益身體只是禮貌 走路打招呼不聊天是習慣(還有事要忙)
02/04 22:15, 18F

02/04 22:16, , 19F
擦身而過不會在你身上停留是禮貌or在想事情or放空
02/04 22:16, 19F

02/04 22:17, , 20F
聊天很久才回表示他不想聊天但不是不想跟"你"聊天
02/04 22:17, 20F

02/04 22:18, , 21F
結論:這都是射女正常行為&你還沒有那麼重要
02/04 22:18, 21F

02/04 22:18, , 22F
"注意"(對不起打錯字ˊˋ)
02/04 22:18, 22F

02/05 20:49, , 23F
推六樓 除了喜歡和討厭會導致對你的距離外 還有一種可能
02/05 20:49, 23F

02/05 20:49, , 24F
是 對你沒特別感覺 但是發現你喜歡她 導致不自然
02/05 20:49, 24F
文章代碼(AID): #1FAtT8c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AtT8c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