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女這樣是討厭我還是有喜歡我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借這篇問一下. 我有一個射女好朋友 很好的那種. 常常一起出去逛街 看電影什麼的. 重點 我喜歡她很久了 我覺得她應該不知道. 昨天她約我去逛西門町. 然後路上就一直在弄我的手. 捏我虎口之類的. 這算是什麼暗示之類的嗎. 可是我還是不敢牽她手.... 我是超膽小的雙魚. 感覺我常傳whatsapp
(還有152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只是個人意見,你參考看看就好. 對喜歡的人會比較不自然. 例如不敢直視眼睛、在不確定是指自己的情況下不敢接話. 但該(想)嗆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XD. 討厭一個人的時候,看都不會想看他一眼. 直接把對方當空氣,寧死也不願和對方講話. 非必要回話時絕對言簡意賅,惜字如金. 這個可能是個人習慣. 有些
(還有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