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女這樣是討厭我還是有喜歡我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yne311 (wayne)時間14年前 (2012/02/06 00: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這篇問一下. 我有一個射女好朋友 很好的那種. 常常一起出去逛街 看電影什麼的. 重點 我喜歡她很久了 我覺得她應該不知道. 昨天她約我去逛西門町. 然後路上就一直在弄我的手. 捏我虎口之類的. 這算是什麼暗示之類的嗎. 可是我還是不敢牽她手.... 我是超膽小的雙魚. 感覺我常傳whatsapp
(還有15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onyeh (新暱稱)時間14年前 (2012/02/04 00: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叫莫名的害羞. 為了避免尷尬刻意以朋友方式對待(反而看起來不熟XD). 討厭的話會有多遠閃多遠. 信任圈圈很重要. 與其以聊天次數和冷不冷淡來觀察. 不如直接分析她到底會讓你參與她的生活多少來分辨. (射手座忽冷忽熱又不是新聞了XD). 像是她的日常生活願意跟你講到多細節. 更進一步的. 她會不會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waka (呼嚕嚕)時間14年前 (2012/02/04 00: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只是個人意見,你參考看看就好. 對喜歡的人會比較不自然. 例如不敢直視眼睛、在不確定是指自己的情況下不敢接話. 但該(想)嗆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XD. 討厭一個人的時候,看都不會想看他一眼. 直接把對方當空氣,寧死也不願和對方講話. 非必要回話時絕對言簡意賅,惜字如金. 這個可能是個人習慣. 有些
(還有89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11→)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uegood (你煩不煩啊)時間14年前 (2012/02/03 13: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爬了文發現. 射女會對有感覺的人比較安靜. 反而表現不太自然. 說起話來也比較不像朋友那般侃侃而談. 但爬了文也發現. 這樣可能也代表他討厭你. 覺得你很煩. 所以都不太想理你. 請問. 如果射女對一個人不尋常的冷淡. 要怎麼區辨他是討厭你還是對你有感覺. 例如. 擦身而過眼神都不會再你身上停留,會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