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到底要花多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Randomwalk (我想我盡力了...)時間14年前 (2012/01/29 16:32)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知道是不是放假太閒了,或者因為回到以前家裡,
回到那個環境、回想起從前的事,
還是做了一個夢,出現了很久沒想起的初戀,
好不容易才遺忘的人,又這麼出現在腦中,
前面有一篇問說要多久才能忘記...
據我的經驗,要看你們分了多久...如果你放不下的話
那時間就是伴隨著你的年紀而增長...,
但五年前的我也曾經以為自己已經完全放下了,
又因為某些書的段落、某些場景、某些夢境觸發後,
又再度陷入那個情緒,
當時也分的不夠乾脆,甚至也稱不上有談過分手,
只是我覺得自己配不上她而離開,逃避了好一陣子,
後來也不知道要怎麼再跟她聯絡了...
勸原po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應該想辦法再挽回看看,
至少努力過,比較沒有遺憾。
題外話...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徹底走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85
→
01/30 01:41, , 1F
01/30 01:41, 1F
→
01/30 01:44, , 2F
01/30 01:44, 2F
推
01/30 02:40, , 3F
01/30 02:40, 3F
→
01/30 13:56, , 4F
01/30 13:56,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6
9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