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到底要花多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1/29 00:06),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射手到底要花多久才能忘了一個人... 是不是根本就忘不掉呢? 大家都說初戀是最美的最難忘的 那到底是不是能夠忘掉? 她為了忙自己的事業放下了我 經過兩年仍然忘不了她 相遇後我們又在一起了,她說她錯了 這次我們已論及婚嫁 但遇到了當兵,前半年還是好甜蜜! 後來因為排休的關係,她習慣我不在了 繼續忙她的事業,即使退伍後也是一樣 我們又再次分開了 或許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吧!這次應該不會再回來了 時間過了好久,想有新戀情來忘記她 發現我自己根本辦不到.... 是不是我自己犯賤呢?自己付出真心本來就沒資格要求人也付出吧? 我想忘掉她。徹底的忘掉這段過去 還是射手根本辦不到呢?只能靠演戲來裝做失憶... 好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14.218

01/29 00:13, , 1F
等你眼睛能夠裝的下另一人的時候...
01/29 00:13, 1F

01/29 02:00, , 2F
下一次投胎就會忘掉了 !!
01/29 02:00, 2F

01/29 02:04, , 3F
樓上不要這麼狠好嗎= =a 噗
01/29 02:04, 3F

01/29 02:29, , 4F
投胎中懇
01/29 02:29, 4F

01/29 09:11, , 5F
我通常一個星期就擠不出眼淚了
01/29 09:11, 5F

01/29 09:14, , 6F
演久了就是真的了
01/29 09:14, 6F

01/29 10:45, , 7F
投胎後再想起來也不是沒有啦 :p
01/29 10:45, 7F

01/29 10:45, , 8F
既視感跟古怪的印象這種東西每人多少會察覺一點
01/29 10:45, 8F

01/29 16:01, , 9F
真的很難...我最近也在想有什麼方法
01/29 16:01, 9F
文章代碼(AID): #1F91qZl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91qZl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