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代po] 如何面對這位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換個新的心情)時間14年前 (2012/01/28 14: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alltrace (不想當好人)》之銘言: : 我不知道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 我跟射男是認識五年的好朋友 : 因為一起準備考試唸書而把距離拉得更近。 : 這一年來,我們會共吃一份食物、共喝一杯飲料, : 他幾乎天天至少一通睡前電話給我。 : 走路時他總習慣把手放在我的背,有時候捏著後頸,有時放在腰。 : 我們打打鬧鬧,我被他取了一個專屬綽號, : 他很喜歡邊講:"呆子xx"~眼神中帶一抹笑意。 : 他會摸我的頭、捏我的臉,有時我們會互相輕揍對方。 : 我們會聊家人、親友,會聊價值觀、未來的藍圖。 : 也會聊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自己的開心與苦悶。 : 我們會到對方的租屋處煮東西吃、然後一起看電視聊天。 : 天冷騎車載我他會叫我手伸進他衣服口袋。 : 他會叮嚀我生活小事(雖然我比他還會照顧自己XD),他會碎碎念、 : 他會在我受傷時幫我換藥(僅一天就忘了XD),其實算是蠻貼心。 : 我們會吵架,會賭氣,會溝通而雨過天青。 : -----不過一切沒有牽手、沒有親吻。 : 這些我都可以試著把他認定是很好的朋友, : 縱使別人再怎麼說我們曖昧;即使我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人,他從"沒有"到後來說"應該算 : 有"。 從上面這些看來,他就像是在煮青蛙一樣,而你是鍋裡的青蛙 你們一開始的接觸,是淡淡的,所以他也選擇了淡淡的方式 讓你們變成彼此生活中的習慣,關係自然也不需要言語肯定 到最後只差一句 "YES" or "NO" : 但我們一直這樣生活著,什麼也沒說。 : 直到某一天開始,同樣的打打鬧鬧,他漸漸把手往我衣服裡伸, : 嘗試想要撫摸,我掙扎,開始很害怕。 : 因為我不知道在他心目中這代表什麼,這不像我認識的那個好友。 : 我情緒開始不穩定,最後我跟他攤牌, : 他說他對我是有意思, : 但是我跟他的事,需要跟家裡溝通,要花一點時間,他也不知道要多久,順其自然, : 如果我中間找到好對象,他就祝福我。 我覺得,射手座的人沒有那麼好心,把心愛的人送到別人懷裡 會說祝福,很多時候是出於無奈或避諱 不得不只能選擇祝福,或是不想給對方壓力才說祝福 而其實轉身之後心已經碎得滿地,淚水已經決堤 : 我告訴他那請他以後不要那樣碰我。是,他做到了。 : 可是現在就變成,他跟我聊天他會一直想拉著我躺在他身邊, : 頭埋在我肩窩摟著我講話。 你的反應,也已經讓他沒有安全感了 所以,開始像個孩子一樣撒嬌、任性、防衛 如果你沒有好好處理的話,可能是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 我覺得經過這些事,我的情緒一直回不去以往。 : 我很矛盾該怎麼跟他繼續相處。 : 怎麼做才能夠讓自己恢復心情... 很簡單,找個時間就專心只想這件事情 從頭到尾想清楚,你是否有喜歡他? 有,就在一起不要囉嗦 沒有,就講清楚,並保持距離 但不要完全斷絕聯絡,會很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8.110
文章代碼(AID): #1F8vZ6tY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8vZ6t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