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po] 如何面對這位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想當好人)時間14年前 (2012/01/28 13:3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不知道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我跟射男是認識五年的好朋友 因為一起準備考試唸書而把距離拉得更近。 這一年來,我們會共吃一份食物、共喝一杯飲料, 他幾乎天天至少一通睡前電話給我。 走路時他總習慣把手放在我的背,有時候捏著後頸,有時放在腰。 我們打打鬧鬧,我被他取了一個專屬綽號, 他很喜歡邊講:"呆子xx"~眼神中帶一抹笑意。 他會摸我的頭、捏我的臉,有時我們會互相輕揍對方。 我們會聊家人、親友,會聊價值觀、未來的藍圖。 也會聊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自己的開心與苦悶。 我們會到對方的租屋處煮東西吃、然後一起看電視聊天。 天冷騎車載我他會叫我手伸進他衣服口袋。 他會叮嚀我生活小事(雖然我比他還會照顧自己XD),他會碎碎念、 他會在我受傷時幫我換藥(僅一天就忘了XD),其實算是蠻貼心。 我們會吵架,會賭氣,會溝通而雨過天青。 -----不過一切沒有牽手、沒有親吻。 這些我都可以試著把他認定是很好的朋友, 縱使別人再怎麼說我們曖昧;即使我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人,他從"沒有"到後來說"應該算 有"。 但我們一直這樣生活著,什麼也沒說。 直到某一天開始,同樣的打打鬧鬧,他漸漸把手往我衣服裡伸, 嘗試想要撫摸,我掙扎,開始很害怕。 因為我不知道在他心目中這代表什麼,這不像我認識的那個好友。 我情緒開始不穩定,最後我跟他攤牌, 他說他對我是有意思, 但是我跟他的事,需要跟家裡溝通,要花一點時間,他也不知道要多久,順其自然, 如果我中間找到好對象,他就祝福我。 我告訴他那請他以後不要那樣碰我。是,他做到了。 可是現在就變成,他跟我聊天他會一直想拉著我躺在他身邊, 頭埋在我肩窩摟著我講話。 我覺得經過這些事,我的情緒一直回不去以往。 我很矛盾該怎麼跟他繼續相處。 怎麼做才能夠讓自己恢復心情... -- ╔╦╦╦╦╦╦╦╦╦╦╦╦╦╦╦╦╦╦╦╦╦╦╦╦╦╦╦╦╦╦ψpika83 任何星座都有花心和玩咖╬╬╬╬╬╬╬╬╬╬╬╬╬╬╬╬╬╬╬╬╬╬╬╣ ╬╬╬╬╬╬╬╬╬╬╬╬既然不相信我的忠誠愛情╬╬╬╬╬╬╬╬╬╬╬╬╣ ●/ ╬╬╬╬女子╬╬╬╬╬╬╬╬╬╬╬╬╬╬╬╬╬就讓這段感情去見上帝吧╬╣ <好 ╬╬╬╬╬良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62.189

01/28 14:52, , 1F
老實說我覺得妳根本是在玩火…早就應該設立雙方的關係
01/28 14:52, 1F

01/28 14:53, , 2F
界線,讓人誤解了才來說自己被破壞心情,很奇怪
01/28 14:53, 2F

01/28 14:54, , 3F
到底要不要跟對方在一起呢?要就繼續發展、不要就離開
01/28 14:54, 3F

01/28 14:55, , 4F
哈,這情形怎麼很熟?
01/28 14:55, 4F

01/28 15:18, , 5F
要跟家裡溝通?那是什麼阿?能不能補充一下~"~
01/28 15:18, 5F
文章代碼(AID): #1F8ub8w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8ub8w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