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最近好多文說不懂射男...我也不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eljazz (睡前一顆時空膠囊)時間14年前 (2012/01/17 21:33)推噓6(6推 0噓 30→)留言36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遇到這位射男後完全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於是不停來版上勞煩各位(跪
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一個半月左右
這之間每天都fb一天一封長訊息往返(之前的文也有說過XD)
但心裡就一直糾結說幹嘛對方還不主動約見面
然後上禮拜,身為被動到爆炸的牛女終於忍不住了
就在聊天時他說他要戒咖啡一星期時
跟他說「蛤~可是我最近有發現很棒的咖啡店,那我約你的話你也不去嗎~」
他就回說我約的話他當然會去啊,這樣他就不管什麼一星期了
但!!就這樣了!就停住了!!然後我就不會接話了!!
(對我來說丟球已經是極致了...)
然後我朋友們就說感覺他沒有喜歡的意思
因為對男生而言,如果喜歡的話再怎麼微小的暗示都會好好利用
(尤其射男不都是很主動嗎?)
然後昨天因為他有辦展覽然後我過去看(一個人去)
這是認識以來第二次見面
他就有跑來找我搭話
然後問我說他丟給我的訊息看到沒
(他訊息裡說有場舞台劇我應該會有興趣)
我就說我看到了但還沒時間回,不過那會是我喜歡的舞台劇
然後他就說他也想去,想跟我一起去
(牛女小劇場開始放煙火!天啊我都要落淚了他終於約了)
當然我也答應了,但那場劇是在一個月之後......
然後我就在想說該不會這是變種射男特別內向?
因為從他丟的訊息我完全以為他只是告訴我有這個消息而已
根本就沒從訊息中感受到他想跟我去的意思
如果我昨天沒去展覽他應該也不會約我==
那他之前在訊息中提到的「以後有機會可以一起煮咖啡」、
「一起討論小說」、「一起blablabla」什麼的
該不會我完全沒接到球吧= =
結果我朋友們就分兩派立場
一派覺得他只是內向點的宅男,不懂怎麼追人(但他超容易交朋友,我看不出他內向在哪==)
一派覺得他就是個高手玩咖,就在釣魚等我願者上鉤...
我內心是一直說服自己不要是第二啦...
而且我覺得要一個理科男天天寫信寫一個半月也是滿難的?
還是真的只是我自我感覺良好QQ
然後他約我之後的隔天就消失了
連兩天沒消沒息
只是我比之前更加在意又更患得患失了...
(如果交往了就不會這樣,但現在模糊不清所以特別糾結)
雖然我不會去多問他什麼
但內心小劇場大概都不知道播幾齣了= =
我真的不懂射男......
(話說前閃也是射男,但比起來直接多了,就是一直主動攻勢
所以現在這位才讓我更困惑他到底在想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4.81
推
01/17 21:46, , 1F
01/17 21:46, 1F
天啊我錯了QQQQQQQQ 拿顆球來砸死我吧!!!!!!
推
01/17 22:49, , 2F
01/17 22:49, 2F
→
01/17 22:50, , 3F
01/17 22:50, 3F
→
01/17 23:42, , 4F
01/17 23:42, 4F
→
01/17 23:43, , 5F
01/17 23:43, 5F
→
01/17 23:45, , 6F
01/17 23:45, 6F
推
01/17 23:54, , 7F
01/17 23:54, 7F
→
01/17 23:57, , 8F
01/17 23:57, 8F
→
01/17 23:58, , 9F
01/17 23:58, 9F
推
01/18 00:57, , 10F
01/18 00:57, 10F
但他沒有一直約啊只約一次?我一度以為他是想找陪他聊天的紅粉知己...
(其實現在都還覺得該不會他真的只是想找人聊天)
→
01/18 03:15, , 11F
01/18 03:15, 11F
推
01/18 03:39, , 12F
01/18 03:39, 12F
呃,我那時好像太緊張,就錯開話題了...
→
01/18 03:40, , 13F
01/18 03:40, 13F
對...我好怕他又臨時變掛XD
→
01/18 03:40, , 14F
01/18 03:40, 14F
→
01/18 03:41, , 15F
01/18 03:41, 15F
其實還聊滿開的啦XD 但他都會一直問我的事(然後問很深入),都不說自己的事情...
就算我問了他也是兩三句帶過這樣(而且我一般都不會問= = 怕造成反感)
→
01/18 03:42, , 16F
01/18 03:42, 16F
→ n1988771126: 之類的... 看妳嚕~ = V =
有啊我都有固定在聽live和看電影之類,所以我要約他一起嘛??
射男會不會覺得女生太主動很沒挑戰性然後就膩了啊QQ
→
01/18 03:43, , 17F
01/18 03:43, 17F
謝謝!我也想!!!真的是多年之後難得遇到整個感覺就是對的人的人><
→
01/18 12:31, , 18F
01/18 12:31, 18F
→
01/18 12:32, , 19F
01/18 12:32, 19F
→
01/18 13:15, , 20F
01/18 13:15, 20F
→
01/18 13:27, , 21F
01/18 13:27, 21F
→
01/18 13:28, , 22F
01/18 13:28, 22F
可惜我錯過時機點了啦(淚
→
01/18 13:28, , 23F
01/18 13:28, 23F
但他態度都曖昧不明...只說可以幹嘛blablabla,但都不丟時間囧
是在等我約他嗎= =
推
01/19 10:33, , 24F
01/19 10:33, 24F
→
01/19 10:34, , 25F
01/19 10:34, 25F
呃我對射男的印象都是超主動又愛丟直球,但這位卻愛丟變化球…
我都要被砸死了== ( -> 我可以很輕鬆地約沒感覺的對象出去,
但一遇到真的喜歡的人就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只會在腦中上演千迴百轉小劇場……)
→
01/19 10:38, , 26F
01/19 10:38, 26F
唉很怕太主動會嚇跑他…而且他這樣忽冷忽熱要約不約的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
(連他約看劇也是之後我主動跟他check時間,
而且明明就是一個月後,他還在那邊說什麼see you soon,是想怎樣啊QQ)
他身邊的女生倒是都超主動的(狂回他fb狀態),但他都愛理不理(頂多客套回覆)
不過我如果有回覆的話他都一定會回(而且會聊開XD)
然後他也會發囉我在幹嘛…這樣...算有好感嗎?
所以我之後要採取主動攻勢狂約他?
※ 編輯: eljazz 來自: 59.112.194.108 (01/19 12:13)
→
01/20 09:35, , 27F
01/20 09:35, 27F
→
01/20 09:36, , 28F
01/20 09:36, 28F
→
01/20 13:32, , 29F
01/20 13:32, 29F
→
01/20 13:34, , 30F
01/20 13:34, 30F
→
01/20 13:52, , 31F
01/20 13:52, 31F
→
01/20 13:55, , 32F
01/20 13:55, 32F
→
01/20 13:56, , 33F
01/20 13:56, 33F
→
01/20 13:57, , 34F
01/20 13:57, 34F
→
01/20 13:58, , 35F
01/20 13:58, 35F
→
01/20 14:18, , 36F
01/20 14:18, 3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