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最近好多文說不懂射男...我也不懂==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jazz (睡前一顆時空膠囊)時間14年前 (2012/01/20 15: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各位版友直言~. (特別感謝J大一直發囉然後提醒了我很多XD). 現在就一直在"每天寫信>我說今日趣聞>他丟問題>我回"這樣無限迴圈.... 但其實我最無法抵抗的就是這種書信模式. 會慢慢習慣、慢慢依賴、然後慢慢任何事都想跟他分享. (感覺牛女很容易被這種固定的模式制約= =). 現在還是被動地
(還有438個字)

推噓6(6推 0噓 30→)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jazz (睡前一顆時空膠囊)時間14年前 (2012/01/17 21: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遇到這位射男後完全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於是不停來版上勞煩各位(跪. 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一個半月左右. 這之間每天都fb一天一封長訊息往返(之前的文也有說過XD). 但心裡就一直糾結說幹嘛對方還不主動約見面. 然後上禮拜,身為被動到爆炸的牛女終於忍不住了. 就在聊天時他說他要戒咖啡一星期時. 跟他說
(還有14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