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最近好多文說不懂射男...我也不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睡前一顆時空膠囊)時間14年前 (2012/01/20 15:34),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感謝各位版友直言~ (特別感謝J大一直發囉然後提醒了我很多XD) 現在就一直在"每天寫信>我說今日趣聞>他丟問題>我回"這樣無限迴圈... 但其實我最無法抵抗的就是這種書信模式 會慢慢習慣、慢慢依賴、然後慢慢任何事都想跟他分享 (感覺牛女很容易被這種固定的模式制約= =) 現在還是被動地等啦(只有每日訊息這樣), 但就會想說都快兩個月了,是要當筆友到什麼時候... 也有比較忙的時候我兩三天沒回 他也只是在我其他狀態上回覆,也不會主動丟私訊問我怎麼了QQ (不過其實他忙起來沒時間回的話我也是都不過問= = 只會回狀態) 好像我們之間呈現一種拉鋸戰,然後無止無盡... 但第二次見面時他對我還滿積極的 雖然他是主辦人很忙,但還是一直找我聊天 也主動幫我解決一些問題 看電影時也跑來坐我旁邊 (他本來是坐在別的地方,但我去之後就坐到我旁邊) 然後也一直叫我留到最後,他要送我回家 (但我拒絕了== 因為真的太晚然後我有門禁) 感覺上見面時是滿有好感的?(自我感覺啦@@) 但一回到fb(這其實是我們唯一的聯繫方式,我們都還沒彼此手機) 又變得忽冷忽熱 讓我搞不清他在想什麼QQ 我不知道這種狀態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只知道透過每日信件往返,自己愈陷愈深... (因為他總是很能理解我,我們也有太多東西能聊) 接下來的年假應該會有一個禮拜無法用fb 也就是說我們會失聯一星期 我在想說要先跟他說一聲呢還是就突然消失XD 我不知道是他大我很多歲(30左右)所以不像典型射男那麼衝 還是我本身無法引起他足夠的興趣衝呢QQ 謝謝大家觀看完牛女小劇場~ ※ 引述《eljazz (睡前一顆時空膠囊)》之銘言: : 遇到這位射男後完全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 於是不停來版上勞煩各位(跪 : 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一個半月左右 : 這之間每天都fb一天一封長訊息往返(之前的文也有說過XD) : 但心裡就一直糾結說幹嘛對方還不主動約見面 : 然後上禮拜,身為被動到爆炸的牛女終於忍不住了 : 就在聊天時他說他要戒咖啡一星期時 : 跟他說「蛤~可是我最近有發現很棒的咖啡店,那我約你的話你也不去嗎~」 : 他就回說我約的話他當然會去啊,這樣他就不管什麼一星期了 : 但!!就這樣了!就停住了!!然後我就不會接話了!! : (對我來說丟球已經是極致了...) : 然後我朋友們就說感覺他沒有喜歡的意思 : 因為對男生而言,如果喜歡的話再怎麼微小的暗示都會好好利用 : (尤其射男不都是很主動嗎?) : 然後昨天因為他有辦展覽然後我過去看(一個人去) : 這是認識以來第二次見面 : 他就有跑來找我搭話 : 然後問我說他丟給我的訊息看到沒 : (他訊息裡說有場舞台劇我應該會有興趣) : 我就說我看到了但還沒時間回,不過那會是我喜歡的舞台劇 : 然後他就說他也想去,想跟我一起去 : (牛女小劇場開始放煙火!天啊我都要落淚了他終於約了) : 當然我也答應了,但那場劇是在一個月之後...... : 然後我就在想說該不會這是變種射男特別內向? : 因為從他丟的訊息我完全以為他只是告訴我有這個消息而已 : 根本就沒從訊息中感受到他想跟我去的意思 : 如果我昨天沒去展覽他應該也不會約我== : 那他之前在訊息中提到的「以後有機會可以一起煮咖啡」、 : 「一起討論小說」、「一起blablabla」什麼的 : 該不會我完全沒接到球吧= = : 結果我朋友們就分兩派立場 : 一派覺得他只是內向點的宅男,不懂怎麼追人(但他超容易交朋友,我看不出他內向在哪==) : 一派覺得他就是個高手玩咖,就在釣魚等我願者上鉤... : 我內心是一直說服自己不要是第二啦... : 而且我覺得要一個理科男天天寫信寫一個半月也是滿難的? : 還是真的只是我自我感覺良好QQ : 然後他約我之後的隔天就消失了 : 連兩天沒消沒息 : 只是我比之前更加在意又更患得患失了... : (如果交往了就不會這樣,但現在模糊不清所以特別糾結) : 雖然我不會去多問他什麼 : 但內心小劇場大概都不知道播幾齣了= = : 我真的不懂射男...... : (話說前閃也是射男,但比起來直接多了,就是一直主動攻勢 : 所以現在這位才讓我更困惑他到底在想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4.108

01/20 16:17, , 1F
為什麼我覺得兩個月很短XDDDDDDDD
01/20 16:17, 1F

01/20 16:53, , 2F
啊很短嗎XD 可能因為我這陣子比較閒就會覺得度日如年XD
01/20 16:53, 2F

01/20 16:54, , 3F
也是有些擔心時間拖很久不知道他會不會膩了QQ 就覺得當朋友
01/20 16:54, 3F

01/20 16:54, , 4F
也很好這樣
01/20 16:54, 4F

01/20 18:41, , 5F
個人會覺得~ 能當他情人的人 要先能當他好友XD
01/20 18:41, 5F

01/21 11:43, , 6F
哈哈那我真的要嘗試慢下來了>< 雖然有點難度,總是會想第一
01/21 11:43, 6F

01/21 11:44, , 7F
時間與他分享,但又知道他不愛別人煩,所以只好悶在心底...
01/21 11:44, 7F

01/21 11:45, , 8F
話說我真的好想約他去樂團節啊XD 如果射男本身對樂團沒興趣
01/21 11:45, 8F

01/21 11:45, , 9F
會不會因為覺得「可能很有趣」而想去呢XD
01/21 11:45, 9F

01/21 12:02, , 10F
約阿~我是做了再說主義XDD
01/21 12:02, 10F
文章代碼(AID): #1F6HaTh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6HaTh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