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別難過 我會陪你走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ok)時間14年前 (2012/01/12 21: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po 是個好女孩 這一篇是好文 射手果然是重感情的 可是我想表達另依種看法 如果他還放不下的階段 妳陪著他 其實大部分更不容易走出來喔 畢竟對大部分男生來說 前女友 就是跟一般朋友不同 總之 都加油囉 ※ 引述《whou (jessie)》之銘言: : 被版標打中了 : 所以我忍不住來版上發言一下 : 以下是我寫給我喜歡的獅男 : 雖然獅男他說他已經在走出情傷的階段了 : 但我知道他還是很難過很傷心 : 所以我寫了一段傳fb訊息給他 : 希望他能早日走出來:) : =============================================== : 雖然我沒有太多經驗 : 也許有些時候 愛情會在某些時刻被歲月磨蝕掉… : 但並非所有的人都會放下手中的幸福 : 有些人 會把愛情昇華為另一個更高的境界- ex親情 : 但這也是需要兩個人互相經營和維繫,是吧? : 寒冬的連綿陰雨的確讓人沉重難過 : 但你知道嗎? : 寒冬之後 : 就是欣欣向榮的暖春了 : 你將會發現… : 幸福 其實就在前方不遠處 : 幸福 正等你慢慢的走出來 : 幸福 就在你未來的雙手上 : 我會在旁邊陪伴你 : 繼續給你溫暖 : 陪伴你走過寒冬 : 陪伴你迎接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31.92

01/13 01:44, , 1F
推!!
01/13 01:44, 1F
文章代碼(AID): #1F3jgHK4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3jgHK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