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別難過 我會陪你走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olp123 (ok)時間14年前 (2012/01/12 21:05)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po 是個好女孩 這一篇是好文
射手果然是重感情的
可是我想表達另依種看法
如果他還放不下的階段 妳陪著他 其實大部分更不容易走出來喔
畢竟對大部分男生來說 前女友 就是跟一般朋友不同
總之 都加油囉
※ 引述《whou (jessie)》之銘言:
: 被版標打中了
: 所以我忍不住來版上發言一下
: 以下是我寫給我喜歡的獅男
: 雖然獅男他說他已經在走出情傷的階段了
: 但我知道他還是很難過很傷心
: 所以我寫了一段傳fb訊息給他
: 希望他能早日走出來:)
: ===============================================
: 雖然我沒有太多經驗
: 也許有些時候 愛情會在某些時刻被歲月磨蝕掉…
: 但並非所有的人都會放下手中的幸福
: 有些人 會把愛情昇華為另一個更高的境界- ex親情
: 但這也是需要兩個人互相經營和維繫,是吧?
: 寒冬的連綿陰雨的確讓人沉重難過
: 但你知道嗎?
: 寒冬之後
: 就是欣欣向榮的暖春了
: 你將會發現…
: 幸福 其實就在前方不遠處
: 幸福 正等你慢慢的走出來
: 幸福 就在你未來的雙手上
: 我會在旁邊陪伴你
: 繼續給你溫暖
: 陪伴你走過寒冬
: 陪伴你迎接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31.92
推
01/13 01:44, , 1F
01/13 01:4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