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別難過 我會陪你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lp123 (ok)時間14年前 (2012/01/12 21: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 是個好女孩 這一篇是好文. 射手果然是重感情的. 可是我想表達另依種看法. 如果他還放不下的階段 妳陪著他 其實大部分更不容易走出來喔. 畢竟對大部分男生來說 前女友 就是跟一般朋友不同. 總之 都加油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ou (jessie)時間14年前 (2012/01/10 13: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被版標打中了. 所以我忍不住來版上發言一下. 以下是我寫給我喜歡的獅男. 雖然獅男他說他已經在走出情傷的階段了. 但我知道他還是很難過很傷心. 所以我寫了一段傳fb訊息給他. 希望他能早日走出來:). ===============================================.
(還有1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