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別難過 我會陪你走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whou (jessie)時間14年前 (2012/01/10 13:25)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被版標打中了
所以我忍不住來版上發言一下
以下是我寫給我喜歡的獅男
雖然獅男他說他已經在走出情傷的階段了
但我知道他還是很難過很傷心
所以我寫了一段傳fb訊息給他
希望他能早日走出來:)
===============================================
雖然我沒有太多經驗
也許有些時候 愛情會在某些時刻被歲月磨蝕掉…
但並非所有的人都會放下手中的幸福
有些人 會把愛情昇華為另一個更高的境界- ex親情
但這也是需要兩個人互相經營和維繫,是吧?
寒冬的連綿陰雨的確讓人沉重難過
但你知道嗎?
寒冬之後
就是欣欣向榮的暖春了
你將會發現…
幸福 其實就在前方不遠處
幸福 正等你慢慢的走出來
幸福 就在你未來的雙手上
我會在旁邊陪伴你
繼續給你溫暖
陪伴你走過寒冬
陪伴你迎接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9.40.206.187
推
01/10 13:36, , 1F
01/10 13:36, 1F
推
01/10 15:11, , 2F
01/10 15:11, 2F
推
01/10 16:06, , 3F
01/10 16:06, 3F
推
01/10 16:32, , 4F
01/10 16:32, 4F
推
01/10 17:29, , 5F
01/10 17:29, 5F
推
01/10 19:46, , 6F
01/10 19:46,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