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別難過 我會陪你走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jessie)時間14年前 (2012/01/10 13:25),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被版標打中了 所以我忍不住來版上發言一下 以下是我寫給我喜歡的獅男 雖然獅男他說他已經在走出情傷的階段了 但我知道他還是很難過很傷心 所以我寫了一段傳fb訊息給他 希望他能早日走出來:) =============================================== 雖然我沒有太多經驗 也許有些時候 愛情會在某些時刻被歲月磨蝕掉… 但並非所有的人都會放下手中的幸福 有些人 會把愛情昇華為另一個更高的境界- ex親情 但這也是需要兩個人互相經營和維繫,是吧? 寒冬的連綿陰雨的確讓人沉重難過 但你知道嗎? 寒冬之後 就是欣欣向榮的暖春了 你將會發現… 幸福 其實就在前方不遠處 幸福 正等你慢慢的走出來 幸福 就在你未來的雙手上 我會在旁邊陪伴你 繼續給你溫暖 陪伴你走過寒冬 陪伴你迎接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9.40.206.187

01/10 13:36, , 1F
幫推:)
01/10 13:36, 1F

01/10 15:11, , 2F
幫推~我也被版標打中了
01/10 15:11, 2F

01/10 16:06, , 3F
推~
01/10 16:06, 3F

01/10 16:32, , 4F
希望我的射手男也會陪我
01/10 16:32, 4F

01/10 17:29, , 5F
推:)
01/10 17:29, 5F

01/10 19:46, , 6F
推~~~
01/10 19:46, 6F
文章代碼(AID): #1F2ylVmT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2ylVm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