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感覺與個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唬老師百寶箱)時間14年前 (2012/01/08 18:1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lp123 (ok)》之銘言: : 我覺得我們射手座很重感覺的 : 如果另一半 接近百分百是自己喜歡的型 : 可是個性卻有點不適合 相處有點問題 : 我是會堅持下去啦 因為除非個性差異太大 : 不然總是可以調整 磨合的 因為要找到接近百分百喜歡的型 很難 : 不知道 大家會堅持嗎 射手座我個人是覺得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先享受一下曖昧作為定位 然後確立目標 拉滿弓 射箭!!! 當然如果是自己的獵物就會視為珍寶 如果射錯了就趕緊先溜了再說 然後老死不相往來 kerker -- ╭ 哪裡~都那麼熟了~ ╮ 口桀口桀... ╭ 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 ◢███◣ ◢███◣ ◢███◣ ◢███◣ ▄▄▄▄████ ███◥◥ ██◤◥██(◥◥◥◥█ ███████████ + ▆█▆█ ████◤███ ███◤███◤ 同梯 ◣ ◢ 室友◣ ◢ 哥哥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1.144

01/08 19:32, , 1F
其實說得蠻中肯的阿...
01/08 19:32, 1F

01/08 19:58, , 2F
老死不相往來
01/08 19:58, 2F

01/08 20:20, , 3F
推 1126 也推此篇
01/08 20:20, 3F

01/10 22:23, , 4F
推!
01/10 22:23, 4F
文章代碼(AID): #1F2MsAer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4
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4
6
文章代碼(AID): #1F2MsAe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