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感覺與個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tonys1126 (唬老師百寶箱)時間14年前 (2012/01/08 18:18)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lp123 (ok)》之銘言:
: 我覺得我們射手座很重感覺的
: 如果另一半 接近百分百是自己喜歡的型
: 可是個性卻有點不適合 相處有點問題
: 我是會堅持下去啦 因為除非個性差異太大
: 不然總是可以調整 磨合的 因為要找到接近百分百喜歡的型 很難
: 不知道 大家會堅持嗎
射手座我個人是覺得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先享受一下曖昧作為定位 然後確立目標 拉滿弓 射箭!!!
當然如果是自己的獵物就會視為珍寶
如果射錯了就趕緊先溜了再說 然後老死不相往來 kerker
--
╭ 哪裡~都那麼熟了~ ╮ 口桀口桀... ╭ 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 ◢███◣ ◢███◣ ◢███◣ ◢███◣
▄▄▄▄▄▆████◤ ███◥◥ ██◤◥██(◥◥◥◥█●
█████ █████ ███ + ▆█▆█◥ ●▄●▄██
◥████◤◥███◤◤ ██◤ ◤ ◥︺███◤◥-███◤
◢ 同梯 ◣ ◢ 室友◣ ◢ 哥哥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1.144
→
01/08 19:32, , 1F
01/08 19:32, 1F
推
01/08 19:58, , 2F
01/08 19:58, 2F
推
01/08 20:20, , 3F
01/08 20:20, 3F
推
01/10 22:23, , 4F
01/10 22:23,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