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感覺與個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ok)時間14年前 (2012/01/08 11:54),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覺得我們射手座很重感覺的 如果另一半 接近百分百是自己喜歡的型 可是個性卻有點不適合 相處有點問題 我是會堅持下去啦 因為除非個性差異太大 不然總是可以調整 磨合的 因為要找到接近百分百喜歡的型 很難 不知道 大家會堅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42.133

01/08 11:56, , 1F
那就像一雙不合腳的鞋啦,看妳自己了
01/08 11:56, 1F

01/08 12:39, , 2F
還是看感覺XD
01/08 12:39, 2F

01/08 13:30, , 3F
我認為個性也包含在喜歡的型裡
01/08 13:30, 3F

01/08 14:59, , 4F
會認真努力適應吧..
01/08 14:59, 4F

01/09 07:26, , 5F
不會~ 我是型即使再喜歡 個性不容 就怎麼樣都沒辦法
01/09 07:26, 5F

01/10 22:25, , 6F
會試著溝通若真的還是無法平衡…才會想放棄(-_-)
01/10 22:25, 6F
文章代碼(AID): #1F2HDq1H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4
6
文章代碼(AID): #1F2HDq1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