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感覺與個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nys1126 (唬老師百寶箱)時間14年前 (2012/01/08 18: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射手座我個人是覺得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先享受一下曖昧作為定位 然後確立目標 拉滿弓 射箭!!!. 當然如果是自己的獵物就會視為珍寶. 如果射錯了就趕緊先溜了再說 然後老死不相往來 kerker. --. ╭ 哪裡~都那麼熟了~ ╮ 口桀口桀... ╭ 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 ◢██
(還有5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lp123 (ok)時間14年前 (2012/01/08 11: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我們射手座很重感覺的. 如果另一半 接近百分百是自己喜歡的型. 可是個性卻有點不適合 相處有點問題. 我是會堅持下去啦 因為除非個性差異太大. 不然總是可以調整 磨合的 因為要找到接近百分百喜歡的型 很難. 不知道 大家會堅持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