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是對朋友或有意思的反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初心勿忘)時間14年前 (2012/01/06 09:28), 編輯推噓12(12015)
留言2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很抱歉自問自回,感謝每個看過或沒看過我之前所有問題的人。 昨天晚上憑著一股衝動跟他告白了,說我喜歡你的結果就是換來他"你是怎麼樣" "不要讓我對你反感" "不然你會後悔" "你的言行舉止最好安份點" "不然惹到別人自己都不知道" "你不需要說兩次" "說兩次是要Q我什麼嗎" 以上這些回覆 抱歉之前的文章都是我一頭熱,原來我那麼惹他厭煩,也謝謝大家之前給我的意見, 之前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真的很笨,讀不懂他對我的不爽。還自以為的覺得好像有機會。 謝謝射手版,或許我也從這裡找到不少自信。可惜是我判讀錯誤。 大概我的問題也只會到這裡了,謝謝大家^^ ※ 引述《hatsukokoro (初心勿忘)》之銘言: : 大家好我又來了...(趴) 他是射手男,我是雙子女。 : 距離上一篇我們大吵後,中間非常非常稀少的聯絡... : (因為我也在生氣= =,覺得他莫名其妙罵了我一頓...) : 然後他又用莫名其妙的理由打了一次電話給我...("喂~你找我?""我沒找你啊(汗)") : 好像又開始有在講話了... : 結果自從上次他說我不應該亂插手某事後,陸續收到朋友們的說法: : 1.他說不定只是想保護你而已啊...(當天看著我們吵架的朋友說) : 2.搞不好,他緊張你? : 他在乎的事 不會說出口 這個你懂的 : 他會不會是不想你太累? : 你知道他也很愛面子的... (他的好朋友說) : 3.然後又聽了另一個朋友說事後他也有去找她抱怨,說我多管閒事怎樣怎樣(激動) : 講一講口氣比較緩和後就說啥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那麼累,都不要管就沒事了啊... : 以上三位都不知道我喜歡他,也不知道我們之前私下有很頻繁的往來。 : 我真的很疑惑為什麼大家都好像是先站在他們覺得我們有什麼的立場安慰我... : 我真的不知道射手男只是把我當好朋友這樣講還是真的也對我有意思... : 也有人說感覺他對我有莫名的佔有慾...但是其實根據都只是我跟他們形容的發生過的事。 : 這會不會只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但不是我) : 也拖了快半年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每次都在我覺得大概沒希望要放棄時, : 他又開始聯絡我了...唉... :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89.208.135

01/06 09:33, , 1F
拍拍 加油喔:)
01/06 09:33, 1F

01/06 09:44, , 2F
拍拍~
01/06 09:44, 2F

01/06 09:45, , 3F
這人講話好像流氓...下一個會更好
01/06 09:45, 3F

01/06 11:32, , 4F
拍拍
01/06 11:32, 4F

01/06 12:33, , 5F
所以妳是什麼星座?! 我是沒有很細看妳文章~
01/06 12:33, 5F

01/06 12:34, , 6F
不過我認為妳值得更好的對象!! :)
01/06 12:34, 6F

01/06 14:56, , 7F
我是雙子女@@
01/06 14:56, 7F

01/06 19:08, , 8F
我覺得網戀和現實的落差很大,網路上什麼曖昧的話都說的出來
01/06 19:08, 8F

01/06 19:09, , 9F
可是見面後有發展大多是因為外表身材是自己的菜,並非個性問題
01/06 19:09, 9F

01/06 19:10, , 10F
我覺得射手是否喜歡自己有一個很明顯的判斷方式:是否想見你。
01/06 19:10, 10F

01/06 19:12, , 11F
只要喜歡的話,會一直想辦法排除萬難見到你。
01/06 19:12, 11F

01/06 19:23, , 12F
他之前是的,一直到十月前都還是會自己主動想找我見我
01/06 19:23, 12F

01/06 19:24, , 13F
大概是時間過了吧,呵~^^我只覺得他整個讓我不認識了.
01/06 19:24, 13F

01/06 20:34, , 14F
拍拍^^
01/06 20:34, 14F

01/06 22:44, , 15F
某方面來說,這才是真正的他呀。你認識的他只存在於想像。
01/06 22:44, 15F

01/06 23:03, , 16F
推樓上,不要跟自己談戀愛 我也有個跟我忽遠忽近的射男
01/06 23:03, 16F

01/06 23:04, , 17F
我受不了這樣,所以跟他說過我想結束這種不明不白的關係
01/06 23:04, 17F

01/06 23:08, , 18F
很爽快的跟射男say goodbye,射男卻要我不能說再見...
01/06 23:08, 18F

01/06 23:11, , 19F
我告白,說我喜歡他,所以才要跟他說再見。但大爺好像當沒
01/06 23:11, 19F

01/06 23:13, , 20F
這回事,還很破天荒的管起我衣服穿多穿少,到哪瘋了等等
01/06 23:13, 20F

01/06 23:19, , 21F
以為柳暗花明了,沒想到又開始忽遠忽近。這才發現,射男
01/06 23:19, 21F

01/06 23:22, , 22F
只是不想破壞一直以來的相處模式所以裝傻,而我卻對號入座
01/06 23:22, 22F

01/06 23:24, , 23F
以為要開花了(笑 然後任督二脈就被打通了,我們只能是朋友
01/06 23:24, 23F

01/06 23:29, , 24F
祝福原PO能柳暗花明又一村! ^^
01/06 23:29, 24F

01/06 23:31, , 25F
看到你的例子我只能苦笑...我覺得我也是只能當朋友...
01/06 23:31, 25F

01/08 18:15, , 26F
我單純覺得這男生講話不太好,原PO要多注意安全(疑)
01/08 18:15, 26F

01/08 20:23, , 27F
哈哈哈~我在日本他在菲律賓,很安全啦XDDDD
01/08 20:23, 27F
文章代碼(AID): #1F1avNmj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1avNm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