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是對朋友或有意思的反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很抱歉自問自回,感謝每個看過或沒看過我之前所有問題的人。. 昨天晚上憑著一股衝動跟他告白了,說我喜歡你的結果就是換來他"你是怎麼樣". "不要讓我對你反感" "不然你會後悔" "你的言行舉止最好安份點". "不然惹到別人自己都不知道" "你不需要說兩次" "說兩次是要Q我什麼嗎" 以上這些回覆抱歉之
(還有42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又來了...(趴) 他是射手男,我是雙子女。. 距離上一篇我們大吵後,中間非常非常稀少的聯絡.... (因為我也在生氣= =,覺得他莫名其妙罵了我一頓...). 然後他又用莫名其妙的理由打了一次電話給我...("喂~你找我?""我沒找你啊(汗)"). 好像又開始有在講話了.... 結果自從上
(還有3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