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是對朋友或有意思的反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初心勿忘)時間14年前 (2012/01/05 20:29),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我又來了...(趴) 他是射手男,我是雙子女。 距離上一篇我們大吵後,中間非常非常稀少的聯絡... (因為我也在生氣= =,覺得他莫名其妙罵了我一頓...) 然後他又用莫名其妙的理由打了一次電話給我...("喂~你找我?""我沒找你啊(汗)") 好像又開始有在講話了... 結果自從上次他說我不應該亂插手某事後,陸續收到朋友們的說法: 1.他說不定只是想保護你而已啊...(當天看著我們吵架的朋友說) 2.搞不好,他緊張你? 他在乎的事 不會說出口 這個你懂的 他會不會是不想你太累? 你知道他也很愛面子的... (他的好朋友說) 3.然後又聽了另一個朋友說事後他也有去找她抱怨,說我多管閒事怎樣怎樣(激動) 講一講口氣比較緩和後就說啥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那麼累,都不要管就沒事了啊... 以上三位都不知道我喜歡他,也不知道我們之前私下有很頻繁的往來。 我真的很疑惑為什麼大家都好像是先站在他們覺得我們有什麼的立場安慰我... 我真的不知道射手男只是把我當好朋友這樣講還是真的也對我有意思... 也有人說感覺他對我有莫名的佔有慾...但是其實根據都只是我跟他們形容的發生過的事。 這會不會只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但不是我) 也拖了快半年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每次都在我覺得大概沒希望要放棄時, 他又開始聯絡我了...唉...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89.207.149

01/06 09:19, , 1F
又是自己來回。感謝每個看過或沒看過我問題的人。
01/06 09:19, 1F

01/06 09:19, , 2F
昨天晚上憑著一股衝動跟他告白了,說我喜歡你的結果就
01/06 09:19, 2F

01/06 09:20, , 3F
是換來他"你是怎麼樣""不要讓我對你反感"不然你會後悔
01/06 09:20, 3F

01/06 09:21, , 4F
"你的言行舉止最好安份點""不然惹到別人自己都不知道"
01/06 09:21, 4F

01/06 09:22, , 5F
"你不需要說兩次""說兩次是要Q我什麼嗎" 以上這些回覆
01/06 09:22, 5F

01/06 09:22, , 6F
抱歉之前的文章都是我一頭熱,原來我那麼惹他厭煩,也
01/06 09:22, 6F

01/06 09:22, , 7F
謝謝大家之前給我的意見,之前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01/06 09:22, 7F

01/06 22:53, , 8F
你的反應跟我家雙雙好像 我是射男 哀哀~只好給你拍拍了
01/06 22:53, 8F

01/07 01:03, , 9F
謝謝你的拍拍^^其實我一直覺得如果雙子能跟射手在一起
01/07 01:03, 9F

01/07 01:04, , 10F
感覺會很好玩也很開心甜蜜。可惜我沒福份^^
01/07 01:04, 10F
文章代碼(AID): #1F1PUS0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1PUS0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