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送東西的頻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幸福是?)時間14年前 (2012/01/05 22:2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個咩~開心就送囉!! 找些藉口明目張膽的送些小東西去 知道他嘴巴上一定是會嘮嘮叨叨的, 可是他可是甜在心裡呢! 我家射男名言:我就是悶騷!怎樣~咬我啊~ (我也是射女喔) ※ 引述《philletheia (summer)》之銘言: : 代PO : 平常跟射男幾乎見不到面 : 都是以互相關心的簡訊往來~ : 只要一想念他或想關心他 就會送點小禮(通常是吃的)+便條紙過去 : 想請問如果送小禮和關心小紙條頻率太平凡 : 會不會讓對方覺得我很煩阿Q_Q : 自己雖然是射女 可是老是猜不透他再想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46.48

01/06 00:37, , 1F
超悶燒的 明明跟對方講一句話就心花怒放 硬要裝沒事...
01/06 00:37, 1F

01/07 09:18, , 2F
我也好愛咬閃光耶...趁他沒注意就咬一口...(痛啊)開心
01/07 09:18, 2F
文章代碼(AID): #1F1REObo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1REOb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