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送東西的頻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mile9527 (幸福是?)時間14年前 (2012/01/05 22:28)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個咩~開心就送囉!!
找些藉口明目張膽的送些小東西去
知道他嘴巴上一定是會嘮嘮叨叨的,
可是他可是甜在心裡呢!
我家射男名言:我就是悶騷!怎樣~咬我啊~
(我也是射女喔)
※ 引述《philletheia (summer)》之銘言:
: 代PO
: 平常跟射男幾乎見不到面
: 都是以互相關心的簡訊往來~
: 只要一想念他或想關心他 就會送點小禮(通常是吃的)+便條紙過去
: 想請問如果送小禮和關心小紙條頻率太平凡
: 會不會讓對方覺得我很煩阿Q_Q
: 自己雖然是射女 可是老是猜不透他再想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46.48
→
01/06 00:37, , 1F
01/06 00:37, 1F
→
01/07 09:18, , 2F
01/07 09:1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