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送東西的頻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ummer)時間14年前 (2012/01/05 21:3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代PO 平常跟射男幾乎見不到面 都是以互相關心的簡訊往來~ 只要一想念他或想關心他 就會送點小禮(通常是吃的)+便條紙過去 想請問如果送小禮和關心小紙條頻率太平凡 會不會讓對方覺得我很煩阿Q_Q 自己雖然是射女 可是老是猜不透他再想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33.33

01/05 21:52, , 1F
XD 點播猜不透 XD
01/05 21:52, 1F

01/05 22:55, , 2F
男女朋友就OK~如果不是就要看人了
01/05 22:55, 2F

01/06 00:37, , 3F
因為覺得自己猜得到射女的感覺反而更煩... 冏rz
01/06 00:37, 3F

01/06 12:58, , 4F
看關係。不是男女朋友的話勸你不要。
01/06 12:58, 4F

01/07 09:19, , 5F
男女朋友OK.一般朋友很困擾.有一陣子每天都兩份早餐
01/07 09:19, 5F

01/07 09:19, , 6F
我想我被當豬餵,吃不下只好帶回家請我小狗狗幫吃
01/07 09:19, 6F
文章代碼(AID): #1F1QSShj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1QSSh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