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送東西的頻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ile9527 (幸福是?)時間14年前 (2012/01/05 22: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咩~開心就送囉!!. 找些藉口明目張膽的送些小東西去. 知道他嘴巴上一定是會嘮嘮叨叨的,. 可是他可是甜在心裡呢!. 我家射男名言:我就是悶騷!怎樣~咬我啊~. (我也是射女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46.48.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hilletheia (summer)時間14年前 (2012/01/05 21: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代PO. 平常跟射男幾乎見不到面. 都是以互相關心的簡訊往來~. 只要一想念他或想關心他 就會送點小禮(通常是吃的)+便條紙過去. 想請問如果送小禮和關心小紙條頻率太平凡. 會不會讓對方覺得我很煩阿Q_Q. 自己雖然是射女 可是老是猜不透他再想什麼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