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現在的想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894214 (木瓜)時間14年前 (2011/12/24 11:25)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girl1213 (朱移)》之銘言:
: 看了你一系列的文章
: 感覺直接發文回你會比推文清楚XD
: (我是射手A啦)
: ※ 引述《s894214 (木瓜)》之銘言:
: 單純以吃火鍋跟看電影來說
: 如果 我也喜歡你 再晚再麻煩我都會說OK
: (當然啦 除非那天真的太累了沒力氣)
: : 謝謝 各位的幫忙
: : 但我想 應該是被委婉的拒絕了
: : 雖然 這段時間陪她度過她傷心的日子
: : 我一直努力的關心她 絕口不提告白的事
: : 昨天 原本有約要吃晚飯
: : 但下午她和我說 可能沒辦法吃了 有事情要處理
: : 我有和她說 那麼突然 我很失望
: : 最後 她和我說 對不起唷!我晚上不打算吃東西惹!!
: 看到這個總覺得是我婉拒別人時會用的辦法/理由 Orz
: 因為如果真的約好了 除非真的真的有很重要走不開的事情
: 不然我不會臨時變卦 然後就算不能去 我也會跟你約好說 下次吃飯的時間
: (像我就是今天有一個報告要交 跟朋友吃飯只好改期= =)
: : 後來晚上 我還是送湯圓和聖誕小禮物去她家給她 (她沒辦法過聖誕節)
: : 回家之後 MSN 傳訊息給我
: : ( 我還想你應該不會在理我了
: : 不用對我這麼好啦 我受之有愧 ) <---- 括弧是她傳給我的話
: 受之有愧這個我也有說過(傳過)類似的話
: 只是我比較假掰 傳什麼無功不受祿 當時年紀小 不知道怎麼婉拒對方的好意
: 只好傳這種很詭異的東西 = ="""
: : 上次生日也說過類似的話
: : 再加上她臉書 有說一些 被人家搭訕很可惜沒有給對方機會的話
: : 讓我深深的覺得 或許 只是朋友
: : 或許之前和我出去 看電影5-6次 或 參加朋友的聚會 都只是把我當非常好的朋友吧!!
: : 半年的經營..... 付出
: : 現在在掙扎 要不要打一通電話 問個答案?
: : 還是就自己似像的離開 不要把場面弄僵??
: : 難過一整晚........
: : 可以麻煩射手A女 給我建議 要不要打這通電話呢??
: 以我自己而言 單獨看電影跟一起參加朋友的聚會 都是單純朋友的行為
: 我會覺得...答案已經出來了啦...
: 如果她有看到簡訊 之後的反應跟行動是這樣 那 應該就是 只是朋友了
: 就沒有必要再打電話問了
: ======================================
: 對不起趕著上班先回你這樣 下班回來繼續補充
謝謝 妳 讓我獲益良多
在這裡祝妳聖誕快樂
我其實心裡也有底了
只是 他有時候會反反覆覆
例如
我生病的時候 妳會帶我去看 醫生嗎
妳會不會買鞋子送我
前幾天星期一MSN對話
我:天氣好冷喔 她: 心更冷
我:我會陪在你身邊支持妳 她: 一直都在嗎?
我:永遠,只要你不嫌棄我 她: 那麼肯定?
我:一定,當然肯定 她: 開心的跳舞圖案
昨天星期五 她上MSN 我都沒再敲她 (因為我想冷靜一下)
晚上 他傳手機簡訊給我
( 提早祝你聖誕快樂,謝謝你一直對我這麼好!! )
這簡訊我也沒回,因為我不知道要回什麼........
其實愛情沒有對與錯 沒有FU 就沒有FU
我不會生氣,也不會後悔 因為真心喜歡一個人,會甘願付出很多!!
只要她開心就好!!
但我想要她說清楚 只能當朋友就當朋友
不要讓人有誤會的話語..........
她那些的問話,對射手女來說是很平常的嗎??
是我想太多了嗎??
謝謝妳們射手女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7.191
→
12/24 23:29, , 1F
12/24 23:2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8
12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