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現在的想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木瓜)時間14年前 (2011/12/24 11:2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girl1213 (朱移)》之銘言: : 看了你一系列的文章 : 感覺直接發文回你會比推文清楚XD : (我是射手A啦) : ※ 引述《s894214 (木瓜)》之銘言: : 單純以吃火鍋跟看電影來說 : 如果 我也喜歡你 再晚再麻煩我都會說OK : (當然啦 除非那天真的太累了沒力氣) : : 謝謝 各位的幫忙 : : 但我想 應該是被委婉的拒絕了 : : 雖然 這段時間陪她度過她傷心的日子 : : 我一直努力的關心她 絕口不提告白的事 : : 昨天 原本有約要吃晚飯 : : 但下午她和我說 可能沒辦法吃了 有事情要處理 : : 我有和她說 那麼突然 我很失望 : : 最後 她和我說 對不起唷!我晚上不打算吃東西惹!! : 看到這個總覺得是我婉拒別人時會用的辦法/理由 Orz : 因為如果真的約好了 除非真的真的有很重要走不開的事情 : 不然我不會臨時變卦 然後就算不能去 我也會跟你約好說 下次吃飯的時間 : (像我就是今天有一個報告要交 跟朋友吃飯只好改期= =) : : 後來晚上 我還是送湯圓和聖誕小禮物去她家給她 (她沒辦法過聖誕節) : : 回家之後 MSN 傳訊息給我 : : ( 我還想你應該不會在理我了 : : 不用對我這麼好啦 我受之有愧 ) <---- 括弧是她傳給我的話 : 受之有愧這個我也有說過(傳過)類似的話 : 只是我比較假掰 傳什麼無功不受祿 當時年紀小 不知道怎麼婉拒對方的好意 : 只好傳這種很詭異的東西 = =""" : : 上次生日也說過類似的話 : : 再加上她臉書 有說一些 被人家搭訕很可惜沒有給對方機會的話 : : 讓我深深的覺得 或許 只是朋友 : : 或許之前和我出去 看電影5-6次 或 參加朋友的聚會 都只是把我當非常好的朋友吧!! : : 半年的經營..... 付出 : : 現在在掙扎 要不要打一通電話 問個答案? : : 還是就自己似像的離開 不要把場面弄僵?? : : 難過一整晚........ : : 可以麻煩射手A女 給我建議 要不要打這通電話呢?? : 以我自己而言 單獨看電影跟一起參加朋友的聚會 都是單純朋友的行為 : 我會覺得...答案已經出來了啦... : 如果她有看到簡訊 之後的反應跟行動是這樣 那 應該就是 只是朋友了 : 就沒有必要再打電話問了 : ====================================== : 對不起趕著上班先回你這樣 下班回來繼續補充 謝謝 妳 讓我獲益良多 在這裡祝妳聖誕快樂 我其實心裡也有底了 只是 他有時候會反反覆覆 例如 我生病的時候 妳會帶我去看 醫生嗎 妳會不會買鞋子送我 前幾天星期一MSN對話 我:天氣好冷喔 她: 心更冷 我:我會陪在你身邊支持妳 她: 一直都在嗎? 我:永遠,只要你不嫌棄我 她: 那麼肯定? 我:一定,當然肯定 她: 開心的跳舞圖案 昨天星期五 她上MSN 我都沒再敲她 (因為我想冷靜一下) 晚上 他傳手機簡訊給我 ( 提早祝你聖誕快樂,謝謝你一直對我這麼好!! ) 這簡訊我也沒回,因為我不知道要回什麼........ 其實愛情沒有對與錯 沒有FU 就沒有FU 我不會生氣,也不會後悔 因為真心喜歡一個人,會甘願付出很多!! 只要她開心就好!! 但我想要她說清楚 只能當朋友就當朋友 不要讓人有誤會的話語.......... 她那些的問話,對射手女來說是很平常的嗎?? 是我想太多了嗎?? 謝謝妳們射手女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7.191

12/24 23:29, , 1F
聖誕快樂 :)
12/24 23:29, 1F
文章代碼(AID): #1EzKOdO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KOdO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