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現在的想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木瓜)時間14年前 (2011/12/23 13:2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s894214 (木瓜)》之銘言: : 標題: Re: [想問] 射手女現在的想法?? : 時間: Mon Dec 12 15:31:36 2011 : : ※ 引述《s894214 (木瓜)》之銘言: : : 她是射手座A型 她是我的同事 大我快兩歲 : : 我是處女男 : : 認識她混熟 已經半年了 : : 這半年的過程中 就每天MSN的聊天 關心 : : 她也會和我說很多她的事情 : : 我們有單獨出去看過電影56次以上 : : 她也有單獨陪我去參加我朋友的聚會 : : 我有時會用簡訊 暗示 : : 說她是很值得的女生 : : 只要妳快樂 什麼事情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 : 前天 我提前幫她慶生 : : 她很開心 也很感動 : : 我原本想在送她回家的路上向他告白 (但她有點不舒服所以我就沒說了) : : 後來她傳簡訊給我說 謝謝今天我給他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 : 我就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 用簡訊告白 : : 後來沒有下文了........ 一個答案都沒有 : : 但在這兩天 聊MSN 還是一如往常 : : 只是雙方都沒有提到告白簡訊的事情!! : : 想請問 射手A型的女生 可以幫幫我嗎?? : : 我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是默認了?? 還是被打槍了?? : : 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 : 謝謝 麻煩大家好心幫幫忙!! : : 謝謝各位 大大的幫忙 : : 簡訊告白的事 我已經知道錯了 朋友都罵我豬腦袋 : : 現在 很麻煩 不上不下 因為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回答我 : : 告白完的隔天 : : 星期三 MSN 上 有約她星期六去我朋友家 吃火鍋 : : 她說她不想去 很怪 然後和我說 對不起 : : 星期四 MSN 又主動提到 一部我們之前原本要看的電影 : : 但也很不幸的 只剩星期五晚上10點才有場次 : : 後來 她說太晚了 算了 她太懶 所以無緣去看了 : : : 但很不幸的是 她最親愛的爺爺 星期六過世了 (九十幾歲高齡) : : : 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超沒自信的!!! : : 很怕 從頭到尾都只是當我是好朋友!! : : : 再度麻煩各位 射手A女 可以給我好建議嗎?? : : 我只想要一個答案 願意不願意?? : : 謝謝 謝謝 各位的幫忙 但我想 應該是被委婉的拒絕了 雖然 這段時間陪她度過她傷心的日子 我一直努力的關心她 絕口不提告白的事 昨天 原本有約要吃晚飯 但下午她和我說 可能沒辦法吃了 有事情要處理 我有和她說 那麼突然 我很失望 最後 她和我說 對不起唷!我晚上不打算吃東西惹!! 後來晚上 我還是送湯圓和聖誕小禮物去她家給她 (她沒辦法過聖誕節) 回家之後 MSN 傳訊息給我 ( 我還想你應該不會在理我了 不用對我這麼好啦 我受之有愧 ) <---- 括弧是她傳給我的話 上次生日也說過類似的話 再加上她臉書 有說一些 被人家搭訕很可惜沒有給對方機會的話 讓我深深的覺得 或許 只是朋友 或許之前和我出去 看電影5-6次 或 參加朋友的聚會 都只是把我當非常好的朋友吧!! 半年的經營..... 付出 現在在掙扎 要不要打一通電話 問個答案? 還是就自己似像的離開 不要把場面弄僵?? 難過一整晚........ 可以麻煩射手A女 給我建議 要不要打這通電話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42.61 ※ 編輯: s894214 來自: 163.20.242.61 (12/23 13:32) ※ 編輯: s894214 來自: 163.20.242.61 (12/23 15:25)

12/24 00:48, , 1F
不用了
12/24 00:48, 1F
文章代碼(AID): #1Ez17BT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17BT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