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現在的想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894214 (木瓜)時間14年前 (2011/12/23 13:29)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s894214 (木瓜)》之銘言:
: 標題: Re: [想問] 射手女現在的想法??
: 時間: Mon Dec 12 15:31:36 2011
:
: ※ 引述《s894214 (木瓜)》之銘言:
: : 她是射手座A型 她是我的同事 大我快兩歲
: : 我是處女男
: : 認識她混熟 已經半年了
: : 這半年的過程中 就每天MSN的聊天 關心
: : 她也會和我說很多她的事情
: : 我們有單獨出去看過電影56次以上
: : 她也有單獨陪我去參加我朋友的聚會
: : 我有時會用簡訊 暗示
: : 說她是很值得的女生
: : 只要妳快樂 什麼事情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 : 前天 我提前幫她慶生
: : 她很開心 也很感動
: : 我原本想在送她回家的路上向他告白 (但她有點不舒服所以我就沒說了)
: : 後來她傳簡訊給我說 謝謝今天我給他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 : 我就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 用簡訊告白
: : 後來沒有下文了........ 一個答案都沒有
: : 但在這兩天 聊MSN 還是一如往常
: : 只是雙方都沒有提到告白簡訊的事情!!
: : 想請問 射手A型的女生 可以幫幫我嗎??
: : 我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是默認了?? 還是被打槍了??
: : 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 : 謝謝 麻煩大家好心幫幫忙!!
:
: 謝謝各位 大大的幫忙
:
: 簡訊告白的事 我已經知道錯了 朋友都罵我豬腦袋
:
: 現在 很麻煩 不上不下 因為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回答我
:
: 告白完的隔天
:
: 星期三 MSN 上 有約她星期六去我朋友家 吃火鍋
:
: 她說她不想去 很怪 然後和我說 對不起
:
: 星期四 MSN 又主動提到 一部我們之前原本要看的電影
:
: 但也很不幸的 只剩星期五晚上10點才有場次
:
: 後來 她說太晚了 算了 她太懶 所以無緣去看了
:
:
: 但很不幸的是 她最親愛的爺爺 星期六過世了 (九十幾歲高齡)
:
:
: 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超沒自信的!!!
:
: 很怕 從頭到尾都只是當我是好朋友!!
:
:
: 再度麻煩各位 射手A女 可以給我好建議嗎??
:
: 我只想要一個答案 願意不願意??
:
: 謝謝
謝謝 各位的幫忙
但我想 應該是被委婉的拒絕了
雖然 這段時間陪她度過她傷心的日子
我一直努力的關心她 絕口不提告白的事
昨天 原本有約要吃晚飯
但下午她和我說 可能沒辦法吃了 有事情要處理
我有和她說 那麼突然 我很失望
最後 她和我說 對不起唷!我晚上不打算吃東西惹!!
後來晚上 我還是送湯圓和聖誕小禮物去她家給她 (她沒辦法過聖誕節)
回家之後 MSN 傳訊息給我
( 我還想你應該不會在理我了
不用對我這麼好啦 我受之有愧 ) <---- 括弧是她傳給我的話
上次生日也說過類似的話
再加上她臉書 有說一些 被人家搭訕很可惜沒有給對方機會的話
讓我深深的覺得 或許 只是朋友
或許之前和我出去 看電影5-6次 或 參加朋友的聚會 都只是把我當非常好的朋友吧!!
半年的經營..... 付出
現在在掙扎 要不要打一通電話 問個答案?
還是就自己似像的離開 不要把場面弄僵??
難過一整晚........
可以麻煩射手A女 給我建議 要不要打這通電話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42.61
※ 編輯: s894214 來自: 163.20.242.61 (12/23 13:32)
※ 編輯: s894214 來自: 163.20.242.61 (12/23 15:25)
推
12/24 00:48, , 1F
12/24 00:48,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