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現在的想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咎)時間14年前 (2011/12/11 01: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s894214 (木瓜)》之銘言: : 她是射手座A型 她是我的同事 大我快兩歲 : 我是處女男 : 認識她混熟 已經半年了 : 這半年的過程中 就每天MSN的聊天 關心 : 她也會和我說很多她的事情 : 我們有單獨出去看過電影56次以上 : 她也有單獨陪我去參加我朋友的聚會 : 我有時會用簡訊 暗示 : 說她是很值得的女生 : 只要妳快樂 什麼事情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 前天 我提前幫她慶生 : 她很開心 也很感動 : 我原本想在送她回家的路上向他告白 (但她有點不舒服所以我就沒說了) : 後來她傳簡訊給我說 謝謝今天我給他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 我就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 用簡訊告白 : 後來沒有下文了........ 一個答案都沒有 : 但在這兩天 聊MSN 還是一如往常 : 只是雙方都沒有提到告白簡訊的事情!! : 想請問 射手A型的女生 可以幫幫我嗎?? : 我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是默認了?? 還是被打槍了?? : 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 謝謝 麻煩大家好心幫幫忙!! 你好我是射手女O,我男友也是處女座 以下回文有點長,因為看了你們的情景勾起我的回憶XDDD -------------------------------------------------------- 一開始認識後也是常常被他約去看電影,或是喝喝下午茶聊天 我們是同鄉但他在外地工作,之後他就很自然地會回來的話都會先跟我說 然後討論要一起看什麼電影、去哪吃飯這樣 他是個跟朋友的處的很來、跟女生也都很麻吉的人 他說也都會跟女生朋友看電影或去聽演唱會,我是射手座又是O型的 個性也是很外向、阿莎力的人(很像男的XD) 既然他是這種人,那就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吧? 漸漸地會習慣跟他一起出去,有人陪伴 我習慣了單獨一人,卻也很怕寂寞 他之後跟我說他其實期間有常常丟球,當然我有多少感覺到啦 不過因為不能確定,但我還是以相信人為主所以就也沒想太多 例如要跟他去玩遊戲,他說沒關係不好差進他們團隊 就故意跟團友說我是他女朋友之類的 害我一直很怕被問起來怎麼辦,但之後他才跟我說他沒這樣說,只是想測我的反應 我曾經一直喜歡另一個人,但被傷的很深(只是單戀) 告白失敗前,我有傳簡訊叫他快介紹個有勇氣跟我告白的男人 因為對方一直不表明態度,一直在曖昧狀態,基於面子我也不想主動 告白是他提議的,因為他不喜歡這麼曖昧不明又不講清楚的狀態 對方是我的初戀,他說,不搞清楚就這樣讓它過去 即使之後我跟別的男人交往,一定還是會想著他,這樣對我的下一個男人不公平 之後他回信給我,說其實他自己也沒多好 因為他自己也沒多直,也都不敢告白 我是個很敏感的人,大概有感覺得他的涵意 看完後,告白失敗雖然很失落,但沒我預期中的打擊 或許心中早就有某顆種子在發芽,那封簡訊 隔天我回應:「如果你要自我推薦的話,我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他馬上打電話過來,所以氣氛很尷尬,對話有一句沒一句的 我一直問他想幹嘛,他就開始沉默 之後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說道:「XX,其實我好像有點喜歡你。」 「嗯?是哦。」 沒過這種經驗,雖然很期待卻又不知該如何應對 總而言之,聊一聊他要求我跟他交往,我這就這樣交了人生中的第一個男朋友 以我個人的個性來說,是不喜歡主動避免拒絕或誤會會很糗很尷尬 不丟球的話絕對沒感覺,因為丟球雖然馬上會察覺 但我個人很愛自己思考之後,說服自己別想太多 喜歡直接了當的告白,當然要成功的話也要射手女真的對你有意思 有沒有意思,可以去測試後觀察看看 不過看你們都出來這麼多次,她還陪你去你有你朋友的場合 我個人覺得機率滿高的啦! 而且簡訊告白真的感覺很沒真實感或誠意,建議你可以直接跟他講會比較好 不好意思我回的有點長,勾起太多回憶了XD 祝你順利哦: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23.16
文章代碼(AID): #1EuvALR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vALR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