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現在的想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木瓜)時間14年前 (2011/12/08 22:56),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她是射手座A型 她是我的同事 大我快兩歲 我是處女男 認識她混熟 已經半年了 這半年的過程中 就每天MSN的聊天 關心 她也會和我說很多她的事情 我們有單獨出去看過電影56次以上 她也有單獨陪我去參加我朋友的聚會 我有時會用簡訊 暗示 說她是很值得的女生 只要妳快樂 什麼事情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前天 我提前幫她慶生 她很開心 也很感動 我原本想在送她回家的路上向他告白 (但她有點不舒服所以我就沒說了) 後來她傳簡訊給我說 謝謝今天我給他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我就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 用簡訊告白 後來沒有下文了........ 一個答案都沒有 但在這兩天 聊MSN 還是一如往常 只是雙方都沒有提到告白簡訊的事情!! 想請問 射手A型的女生 可以幫幫我嗎?? 我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是默認了?? 還是被打槍了?? 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謝謝 麻煩大家好心幫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7.225

12/08 23:02, , 1F
56次好多次啊OAO
12/08 23:02, 1F

12/08 23:02, , 2F
當面投顆直球試試看
12/08 23:02, 2F

12/08 23:02, , 3F
如果可以 還是當面告白吧 :目
12/08 23:02, 3F

12/08 23:18, , 4F
聽說都要當面,不然就要特例,等到感覺對了她就會答應了
12/08 23:18, 4F

12/08 23:36, , 5F
我是射女A, 對我來說沒有當面告白,我都當是我誤會喔
12/08 23:36, 5F

12/08 23:45, , 6F
推樓上..射女A+1 我怎知你是不是傳錯人了呢XDDD
12/08 23:45, 6F

12/08 23:48, , 7F
所以下次有機會出去再當面問一次!!這幾天都不要再追問她了
12/08 23:48, 7F

12/09 00:22, , 8F
我是射手我覺得對射手一定要丟直球.....
12/09 00:22, 8F

12/09 00:24, , 9F
請直接問清楚,用暗示對射手超不奏效
12/09 00:24, 9F

12/09 00:46, , 10F
傲嬌射手怎麼能屈服於簡訊呢? 高調一點吧 = =+
12/09 00:46, 10F

12/09 09:23, , 11F
一定要用你的勇氣才打動射女心..怎麼可以不當面告白?
12/09 09:23, 11F

12/11 01:54, , 12F
推1樓XDDDDDD
12/11 01:54, 12F
文章代碼(AID): #1EuD0ba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D0ba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