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到底是什麼意思..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小妞)時間14年前 (2011/12/24 08:42),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原po 23歲 巨蟹姊姊 對方 20歲 射手弟弟 其實曖昧也 沒有很久 1個多月吧~但我們之間其實還蠻常因為一點小事吵架 而且幾乎都是 他覺得我和哪個男生太好 他吃醋 這種事情..(咦不是曖昧而已嗎) 他是很愛 很愛吃醋的射手弟弟..而且生氣當下也不說 都只會自己去悶.. 去關心他也不見得 會說... 昨天見面 晚上我們一起在房間看電視 他突然說 想抱我一下 就抱了 抱完之後 先問我 你想當我什麼? 我就反問他 那你想當什麼?(我不敢直接要求 > <) 結果他想了好久 卻還是說 我們還是回去當普通朋友就好... 因為他不想在當兵的時候還想著某個女生 那抱一下是什麼意思.. 射手座會因為當兵這種可能要離開一段時間的問題 就 放棄自己喜歡的女生嗎 或是他根本 就 沒有很喜歡我呢.. -- ˋ ˋ φhacoolman 在這邊簽個名, / \ 不簽嗎不簽嗎 就能實現願望喔! / \ 簽嗎不簽嗎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76.144

12/24 09:22, , 1F
他需要你的安全感 很確定的是 他很喜歡妳啊
12/24 09:22, 1F

12/24 09:23, , 2F
如果是我我不會呀.......
12/24 09:23, 2F
唉 我不知道要怎辦了QQ 他說喜歡我 我也說我喜歡他 可是他覺得他去當兵怎樣的對我不好 要我不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 ※ 編輯: hsuan0703 來自: 61.30.76.144 (12/24 09:51)

12/24 10:04, , 3F
他是嘴巴上這樣講 實際上你給他一個肯定的答案 一個抱抱
12/24 10:04, 3F

12/24 10:04, , 4F
他就會釋懷一些 因為他怕你兵變他
12/24 10:04, 4F

12/24 10:09, , 5F
他現在又改口說不想交了拉 Orz 我該怎辦
12/24 10:09, 5F

12/24 10:54, , 6F
射手很會口是心非喔^^"
12/24 10:54, 6F

12/24 11:12, , 7F
如果他到目前..沒有承擔的勇氣 那在一起會穩定嗎?
12/24 11:12, 7F

12/24 11:29, , 8F
他很喜歡你的
12/24 11:29, 8F

12/24 11:35, , 9F
可是他現在好堅持說不想交…
12/24 11:35, 9F

12/24 11:35, , 10F
又不說,發生什?事…
12/24 11:35, 10F

12/24 17:27, , 11F
很堅持要當朋友 好吧 再繼續講下去也是變成我一廂情願
12/24 17:27, 11F

12/25 12:46, , 12F
有沒有可能 會回到之前呢...
12/25 12:46, 12F

12/26 18:01, , 13F
口是心非+1
12/26 18:01, 13F
文章代碼(AID): #1EzH_Vm2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H_Vm2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