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男到底是什麼意思..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小妞)時間14年前 (2011/12/29 12:5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有沒有人可以救救巨蟹姊姊T^T 他喔..我覺得很像變種的射手 爬文都是說射手不黏人 可是他之前超黏我的... 現在回到普通朋友..曖昧的文字和舉動都沒有了 我怕他覺得我太煩...所以我都很克制自己 不要去密他 盡量也變回曖昧前的相處模式 我一直都是沒特別事情不會密人聊天的人.. 我也開始慢慢回到我正常的生活(和朋友正常講話,不等他起床睡覺了..) (之前我只要和男生朋友聊得稍微開心點(沒有曖昧就純聊天)他就會吃醋了...) 現在 他還是會主動密我找我..@@ 所以我真的不懂阿 他到底想怎樣呢Orz... 有沒有射男專家可以教教我如何抓他回來 = =+ 謝謝喔.. ※ 引述《hsuan0703 (C小妞)》之銘言: : 原po 23歲 巨蟹姊姊 : 對方 20歲 射手弟弟 : 其實曖昧也 沒有很久 : 1個多月吧~但我們之間其實還蠻常因為一點小事吵架 : 而且幾乎都是 他覺得我和哪個男生太好 他吃醋 這種事情..(咦不是曖昧而已嗎) : 他是很愛 很愛吃醋的射手弟弟..而且生氣當下也不說 : 都只會自己去悶.. 去關心他也不見得 會說... : 昨天見面 : 晚上我們一起在房間看電視 : 他突然說 想抱我一下 : 就抱了 抱完之後 : 先問我 你想當我什麼? : 我就反問他 那你想當什麼?(我不敢直接要求 > <) : 結果他想了好久 卻還是說 : 我們還是回去當普通朋友就好... 因為他不想在當兵的時候還想著某個女生 : 那抱一下是什麼意思.. : 射手座會因為當兵這種可能要離開一段時間的問題 就 放棄自己喜歡的女生嗎 : 或是他根本 就 沒有很喜歡我呢.. -- ˋ ˋ φhacoolman 在這邊簽個名, / \ 不簽嗎不簽嗎 就能實現願望喔! / \ 簽嗎不簽嗎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76.144 ※ 編輯: hsuan0703 來自: 61.30.76.144 (12/29 13:02)

12/29 16:24, , 1F
所以你到底要啥
12/29 16:24, 1F

12/29 23:46, , 2F
就希望可以在一起阿。
12/29 23:46, 2F

12/30 16:40, , 3F
冷落他一陣子(至少一星期),然後再熱起來,讓他知道沒有妳差
12/30 16:40, 3F

12/30 16:41, , 4F
很多,若他不是很喜歡妳,也可以就這樣結束了。
12/30 16:41, 4F
文章代碼(AID): #1E-_DOMJ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_DOM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