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男到底是什麼意思..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隔了快1個月 我又想發問了 Orz.... 我真的克制自己都不要理他. 連所有即時通訊 我都不開...(1~2個星期吧). 而我們一起玩得遊戲 他也都沒開. 就這樣都完全沒聯絡一小段時間. 結果後來 射手男自己跑來密我了 找我打電動 (囧). 那天就聊很多...但是都是聊一些瑣事. 只是他偶爾還是會
(還有640個字)
內容預覽:
有沒有人可以救救巨蟹姊姊T^T. 他喔..我覺得很像變種的射手. 爬文都是說射手不黏人. 可是他之前超黏我的.... 現在回到普通朋友..曖昧的文字和舉動都沒有了. 我怕他覺得我太煩...所以我都很克制自己 不要去密他. 盡量也變回曖昧前的相處模式. 我一直都是沒特別事情不會密人聊天的人... 我也
(還有501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 23歲 巨蟹姊姊. 對方 20歲 射手弟弟. 其實曖昧也 沒有很久. 1個多月吧~但我們之間其實還蠻常因為一點小事吵架. 而且幾乎都是 他覺得我和哪個男生太好 他吃醋 這種事情..(咦不是曖昧而已嗎). 他是很愛 很愛吃醋的射手弟弟..而且生氣當下也不說. 都只會自己去悶.. 去關心他也不見
(還有6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