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不懂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9125249 (I NeeD YoU!!! )時間14年前 (2011/12/16 14:58)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射手男說 對自己有好感 但想要看看彼此的感覺再決定是否交往
從這天起 他並不會主動發簡訊給我,但會丟MSN給我
只是告知他到家了,沒有多少問題與互動 每天他上班時我會發一封關心的簡訊給他
有次心情不好 我留了MSN的訊息給他 說我出門走走
他那晚主動打電話問我 怎麼了 並說他昨天去了哪 多晚才到家
以前他曾說過 不喜歡太過黏膩 所以在家的MSN也不敢頻頻打擾他
只是有時候不由得好奇 這樣的互動 是不是沒有機會呢?
我曾經以MSN訊息留言給他說
"如果你不喜歡我或對我沒感覺要說喔~我不希望以後把你當做壞人
我會乖乖離開 不會煩你的"
他並沒有對這留言回答任何話語
這周日 是他的生日...以這個狀況 我不知道該不該祝他生日快樂
是否 我該消失兩天呢??? 怎麼知道射手男是不是把我放在心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96.250
推
12/16 16:12, , 1F
12/16 16:12, 1F
→
12/16 16:12, , 2F
12/16 16:12, 2F
→
12/16 16:13, , 3F
12/16 16:13, 3F
→
12/16 16:13, , 4F
12/16 16:13, 4F
→
12/16 16:13, , 5F
12/16 16:13, 5F
→
12/16 16:14, , 6F
12/16 16:14, 6F
→
12/16 16:14, , 7F
12/16 16:14, 7F
推
12/16 16:20, , 8F
12/16 16:20, 8F
→
12/16 16:20, , 9F
12/16 16:20, 9F
→
12/16 16:21, , 10F
12/16 16:21, 10F
推
12/16 20:54, , 11F
12/16 20:54, 11F
→
12/17 03:27, , 12F
12/17 03:27, 12F
→
12/17 03:28, , 13F
12/17 03:28,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