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不懂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I NeeD YoU!!! )時間14年前 (2011/12/16 14:58),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射手男說 對自己有好感 但想要看看彼此的感覺再決定是否交往 從這天起 他並不會主動發簡訊給我,但會丟MSN給我 只是告知他到家了,沒有多少問題與互動 每天他上班時我會發一封關心的簡訊給他 有次心情不好 我留了MSN的訊息給他 說我出門走走 他那晚主動打電話問我 怎麼了 並說他昨天去了哪 多晚才到家 以前他曾說過 不喜歡太過黏膩 所以在家的MSN也不敢頻頻打擾他 只是有時候不由得好奇 這樣的互動 是不是沒有機會呢? 我曾經以MSN訊息留言給他說 "如果你不喜歡我或對我沒感覺要說喔~我不希望以後把你當做壞人 我會乖乖離開 不會煩你的" 他並沒有對這留言回答任何話語 這周日 是他的生日...以這個狀況 我不知道該不該祝他生日快樂 是否 我該消失兩天呢??? 怎麼知道射手男是不是把我放在心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96.250

12/16 16:12, , 1F
感覺跟我有點像,如果要我發覺我喜歡上一個人,我會先反
12/16 16:12, 1F

12/16 16:12, , 2F
抗這種感覺,試著把對方當朋友,但又怪怪的,然後就會開始
12/16 16:12, 2F

12/16 16:13, , 3F
思考這種感覺到底是喜歡 愛 欣賞 迷戀 還是一時錯覺
12/16 16:13, 3F

12/16 16:13, , 4F
如果你希望有機會的話,我是覺得生日還是祝他生日快樂
12/16 16:13, 4F

12/16 16:13, , 5F
偶而主動關心一下,但不要說太多,說完就結束
12/16 16:13, 5F

12/16 16:14, , 6F
太多互動,他可能會覺得,這種感覺八成只是一時錯覺
12/16 16:14, 6F

12/16 16:14, , 7F
只是純友誼罷了 我想太多了
12/16 16:14, 7F

12/16 16:20, , 8F
我個人的遭遇,對方這段時間很頻繁的找我的話,會讓我有
12/16 16:20, 8F

12/16 16:20, , 9F
壓力,就不會覺得自己喜歡她,但如果又完全不關心我,我會
12/16 16:20, 9F

12/16 16:21, , 10F
認為她應該不喜歡我,我喜不喜歡她就沒那麼重要了
12/16 16:21, 10F

12/16 20:54, , 11F
打個插,請問樓上~ 不會因為都沒連絡就淡掉了嗎?自己的喜歡
12/16 20:54, 11F

12/17 03:27, , 12F
所以要若有似無的感覺嗎? 今天跟同學去喝酒故意趁
12/17 03:27, 12F

12/17 03:28, , 13F
酒酣之際 說 我好想他 為什麼喝醉會這麼想一個人 會想哭
12/17 03:28, 13F
文章代碼(AID): #1EwkmT6W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wkmT6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