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不懂射手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9125249 (I NeeD YoU!!! )時間14年前 (2011/12/19 2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射手男生日那天 我去找他的時候. 他正在用FB跟朋友聊天. 在FB上面留了他自己的電話號碼. 突然轉身問我怎麼刪掉那個留言. 他回了他朋友說 因為怕我七辣會生氣. 跟我說 我不是有加他好友嗎 怕我看到會不開心. 後來證實 他說的七辣 是我~~. 可是其實他並沒有答應加入好友~. 事後 我MSN跟他說
(還有23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9125249 (I NeeD YoU!!! )時間14年前 (2011/12/16 14: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射手男說 對自己有好感 但想要看看彼此的感覺再決定是否交往. 從這天起 他並不會主動發簡訊給我,但會丟MSN給我. 只是告知他到家了,沒有多少問題與互動 每天他上班時我會發一封關心的簡訊給他. 有次心情不好 我留了MSN的訊息給他 說我出門走走. 他那晚主動打電話問我 怎麼了 並說他昨天去了哪 多晚
(還有1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