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不懂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I NeeD YoU!!! )時間14年前 (2011/12/19 20:0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射手男生日那天 我去找他的時候 他正在用FB跟朋友聊天 在FB上面留了他自己的電話號碼 突然轉身問我怎麼刪掉那個留言 他回了他朋友說 因為怕我七辣會生氣 跟我說 我不是有加他好友嗎 怕我看到會不開心 後來證實 他說的七辣 是我~~ 可是其實他並沒有答應加入好友~ 事後 我MSN跟他說 你明明就沒加 但他只是回了淡淡的 "哈哈" 其實我很難適應...為什麼他在MSN的時候 這麼冷淡 見面的時候卻比較熱情 還跟我說他媽媽喜歡怎樣的女生 以前帶過哪個女朋友回家 被他媽媽打槍 可是當我們各自回家後,就像是陌生人一樣 我傳的簡訊 他始終沒有回覆 我丟的MSN 他始終打不超過五個字 也許怕黏 所以我故意說 我也會吃醋的 都不找人家去約會 他只回了 ㄏㄏ(就這樣兩個字) 我後來MSN也調楷他說 "厚 你說的七辣不是我齁??" 但他馬上說 "是妳呀"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他可以人前人後差距這麼大? 他從來也沒對我說過我是他女朋友... 怎麼突然間變成"七辣"了~ >"< 怎麼射手男的所作所為 這麼難以讓人捉摸?? 天秤 適合他嗎? ※ 引述《s9125249 (I NeeD YoU!!! )》之銘言: : 射手男說 對自己有好感 但想要看看彼此的感覺再決定是否交往 : 從這天起 他並不會主動發簡訊給我,但會丟MSN給我 : 只是告知他到家了,沒有多少問題與互動 每天他上班時我會發一封關心的簡訊給他 : 有次心情不好 我留了MSN的訊息給他 說我出門走走 : 他那晚主動打電話問我 怎麼了 並說他昨天去了哪 多晚才到家 : 以前他曾說過 不喜歡太過黏膩 所以在家的MSN也不敢頻頻打擾他 : 只是有時候不由得好奇 這樣的互動 是不是沒有機會呢? : 我曾經以MSN訊息留言給他說 : "如果你不喜歡我或對我沒感覺要說喔~我不希望以後把你當做壞人 : 我會乖乖離開 不會煩你的" : 他並沒有對這留言回答任何話語 : 這周日 是他的生日...以這個狀況 我不知道該不該祝他生日快樂 : 是否 我該消失兩天呢??? 怎麼知道射手男是不是把我放在心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96.250

12/19 21:09, , 1F
聽起來真不樂觀。
12/19 21:09, 1F

12/20 00:21, , 2F
我也是告白後曖昧了兩三個月,某一天和射男以及他朋友出去
12/20 00:21, 2F

12/20 00:22, , 3F
時被介紹說是他的女朋友,當下有點愣住,想說我們已經在
12/20 00:22, 3F

12/20 00:23, , 4F
交往了喔 我怎麼不知道-.-
12/20 00:23, 4F
文章代碼(AID): #1ExoT0IU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xoT0I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