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遠距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凸= =凸)時間14年前 (2011/12/10 11:1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emonbighead (天才)》之銘言: : 我是雙子女,閃光是射手男... : 我們現在處於一段與距離戀愛中... : 他在台北讀研究所,我在高雄讀大學(今年要畢業了... : 也正在準備研究所中,目標當然是跟他同一間 : 遠距離真的是很要人命= = : 不能隨時見面 : 要管也管不到>< : 某天無意見看見他和朋友的對話... : 閃光說:如果我女友沒有考上研究所,就想分手了.. : 因為閃光不喜歡遠距離,我也一樣 : 他朋友問:你不喜歡她嗎?? : 閃光說:喜歡阿~但是遠距離很不好 : 他朋友說:那你放得下嗎? : 閃光說:放得下 : 他朋友:那我期望她考上 : 雖然閃光剩下一年畢業,但是他說有可能會留在台北找工作... : 因為待遇比較好 : 我想問射手真的容易會為遠距離放棄一段戀情嗎? : 當我真的不幸落榜了~ : 分手機率真的大嗎?有機會可以挽留嗎? : 看到他這個對話,我真的很難過:( : 他之前是有被遠距離傷過...所以就很不喜歡遠距離~~ =========================================================== 我想你們是太久沒見面了吧 所以射手得不到"充電"所以才講這樣的話 然而也無須擔心 射手會講這樣的話 實際上他難做到 只要你跟他見見面 給他充充電一下給他撒嬌抱抱一下 他馬上又忘記他嘴砲的事 畢竟重點是遠距離 雖然射手需要獨立 但他講這樣的話的時候 你最好趕快回台北看看他 抱抱她 像個小孩子哄他 這樣就夠了 最怕的是他都不講 你也沒sense到 這樣真的會分手了..... -- ◢██◣ \    ◤ █ ◣ □︵□◥ 0分 █▅▅▅▅╲O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66.22

12/11 12:08, , 1F
推這篇:)
12/11 12:08, 1F

12/11 22:21, , 2F
是阿~那幾天他一直說很想我~本來是隔週才會去找他..
12/11 22:21, 2F

12/11 22:22, , 3F
且我也按耐不住想見他的心情~就把錢砸下去了...
12/11 22:22, 3F

12/11 22:23, , 4F
謝謝你的意見~ :)
12/11 22:23, 4F

11/20 03:45, , 5F
推推推 真的就是這樣 射女也適用
11/20 03:45, 5F
文章代碼(AID): #1Eui_GV-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4
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
5
4
6
文章代碼(AID): #1Eui_G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