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遠距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oig528 (凸= =凸)時間14年前 (2011/12/10 11:19)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emonbighead (天才)》之銘言:
: 我是雙子女,閃光是射手男...
: 我們現在處於一段與距離戀愛中...
: 他在台北讀研究所,我在高雄讀大學(今年要畢業了...
: 也正在準備研究所中,目標當然是跟他同一間
: 遠距離真的是很要人命= =
: 不能隨時見面
: 要管也管不到><
: 某天無意見看見他和朋友的對話...
: 閃光說:如果我女友沒有考上研究所,就想分手了..
: 因為閃光不喜歡遠距離,我也一樣
: 他朋友問:你不喜歡她嗎??
: 閃光說:喜歡阿~但是遠距離很不好
: 他朋友說:那你放得下嗎?
: 閃光說:放得下
: 他朋友:那我期望她考上
: 雖然閃光剩下一年畢業,但是他說有可能會留在台北找工作...
: 因為待遇比較好
: 我想問射手真的容易會為遠距離放棄一段戀情嗎?
: 當我真的不幸落榜了~
: 分手機率真的大嗎?有機會可以挽留嗎?
: 看到他這個對話,我真的很難過:(
: 他之前是有被遠距離傷過...所以就很不喜歡遠距離~~
===========================================================
我想你們是太久沒見面了吧 所以射手得不到"充電"所以才講這樣的話
然而也無須擔心 射手會講這樣的話 實際上他難做到
只要你跟他見見面 給他充充電一下給他撒嬌抱抱一下 他馬上又忘記他嘴砲的事
畢竟重點是遠距離 雖然射手需要獨立 但他講這樣的話的時候
你最好趕快回台北看看他 抱抱她 像個小孩子哄他 這樣就夠了
最怕的是他都不講 你也沒sense到 這樣真的會分手了.....
--
◢██◣
\ ◤ █
◣ □︵□◥
0分 █▅▅▅▅╲O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66.22
推
12/11 12:08, , 1F
12/11 12:08, 1F
→
12/11 22:21, , 2F
12/11 22:21, 2F
→
12/11 22:22, , 3F
12/11 22:22, 3F
→
12/11 22:23, , 4F
12/11 22:23, 4F
→
11/20 03:45, , 5F
11/20 03:45,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