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遠距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ig528 (凸= =凸)時間14年前 (2011/12/10 1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我想你們是太久沒見面了吧 所以射手得不到"充電"所以才講這樣的話. 然而也無須擔心 射手會講這樣的話 實際上他難做到. 只要你跟他見見面 給他充充電一下給他撒嬌抱抱一下 他馬上又
(還有69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monbighead (天才)時間14年前 (2011/12/09 13: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雙子女,閃光是射手男.... 我們現在處於一段與距離戀愛中.... 他在台北讀研究所,我在高雄讀大學(今年要畢業了.... 也正在準備研究所中,目標當然是跟他同一間. 遠距離真的是很要人命= =. 不能隨時見面. 要管也管不到><. 某天無意見看見他和朋友的對話.... 閃光說:如果我女友沒有考
(還有1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